寵物熊手撕千萬超跑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車主:這時候笑就好了

寵物犯錯的話,大家會怎麼做?責罵?懲罰?還是會動用暴力呢?無論是小孩還是寵物,我們絕對都不建議採用體罰的方式,因為不僅沒有效果,反而會對教養或訓練產生負面效果。況且,有些寵物,你還真罰不得…。

一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土豪Arab Sheikh Humaid Abdulla Albuqaish飼養了一隻寵物熊,他是一位投資專家,也是超跑收藏家。除了熊之外,他也飼養一些更加凶猛的動物像是獅子、老虎。從平常上傳的照片或影片來看,寵物和飼主之間的感情的確不錯。他們也經常會爬到主人的名車豪車上面玩耍,Lamborghini、Rolls-Royce…等等都是家常便飯。只不過,人在江湖飄,那能不挨刀。跟熊在車上玩,總有一天會出事。

有錢就是懂玩,平常我們不敢亂碰的超跑,對他們而言只是寵物玩具。(圖片來源/ IG-humaidalbuqaish)

一如往常,人與熊又把價值千萬的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當作攀爬架,在上面玩得不亦樂乎。然而,一顆蘋果吸引了小熊的注意,為了能夠吃到那個美味果實,牠決定要掃平眼前障礙,也就是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的車門。別看小熊身形不大,但輕巧的超跑車門對他來說就跟紙糊的沒兩樣,輕輕鬆鬆就讓門跟車分離。

門的離開,究竟是熊的追求,還是車的不挽留?

如果你養的寵物弄壞愛車怎麼辦?如果寵物是頭熊,那笑就好,反正你也打不贏。(圖片來源/ IG-humaidalbuqaish)

但在這種情況下,大概誰都沒辦法挽留,也不想在一頭熊的利爪尖牙下挽留。那車主本人的反應呢?都說了是土豪,不過是一扇車門的小事,那能多在意。飼主不僅沒有生氣,反而還笑得很開心,甚至叫小熊回去再給他顆蘋果吃。原來手撕車門還有獎賞的啊?但想想,就算想要生氣,你也打不贏熊,還不如當個識時務的俊傑,先讓牠吃飽了再說…。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謝忻今年車關還沒過? 背包捲入車底!卡深山冒雨哭喊救命

下一篇

Renault推出Air4飛天車 讓60年經典車款真正紅到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