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慶祝M GmbH 50週年推出新Logo! 網友:像神奇寶貝球

大家對於BMW M肯定不陌生,尤其是經典的淺藍、深藍以及紅色所組成了三色線條,更成為了性能的代表,而這個強大的子品牌至今也將要成立五十週年,BMW原廠為了慶祝這個難忘的時刻,特別設計了獨具特色的特殊廠徽,其實這個廠徽在過去70年代時就已經出現過,而從2022年3月起所有BMW M車款以及配備了M Sport套件的車輛都會搭載這個特殊廠徽,讓大家共同參與這個特別的時刻,但這個獨特的設計對網友來說似乎太過特別,更有人表示這很像是神奇寶貝球。

過去70年代就可以看到這個廠徽在賽車場上出現。(圖片來源/ BMW)

BMW M GmbH即將在2022年5月24日歡慶其50歲的生日,原廠讓這個特殊的紀念廠徽回歸,其顏色的發想是來自於BMW Motorsport的經典配色,在白色底色上面搭配淺藍、深藍以及紅色組成的三層半圓,並且將藍白BMW標誌包覆在中間,這些半圓形的創作靈感是來自於1972年品牌成立以來就時常出現在M Power車款之中的設計,而這個全新的紀念廠徽可以安裝於引擎蓋、車尾以及輪圈蓋上面。

新的廠徽可以裝載於引擎蓋、車尾以及輪圈蓋上面。(圖片來源/ BMW)

除了這個特殊的廠徽之外,BMW還另外推出了50週年紀念版的特殊烤漆,包括了達喀爾黃色、火橙色、紫羅蘭色、澳門藍、伊莫拉紅以及冰凍濱海灣藍,這些特殊的顏色全都是在BMW M的歷史當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想要這些配色的車主將可以在2022年的新車當中選配這些特殊烤漆,不過紀念廠徽出來之後,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次的設計很醜,還說到:「很像環保團體」、「根本神奇寶貝球…」、「BMWx精靈寶可夢聯名車款」,不過這個廠徽很可能會採用限時發售的方式,雖然原廠並沒有提及這個廠徽會使用多久的時間,而不喜歡的車主也可以選擇原本的藍白廠徽更換,相信BMW原廠在2022年會有更多的活動慶祝M GmbH的50歲生日。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停車留鑰匙要小心 連刮傷都不會賠?

下一篇

Suzuki發表大改款SX4 S-Cross 有可能換湯不換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