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勁戰WGP 60週年特仕車發表 限量1000台海外售價8.9萬元

相信許多車迷都曉得Yamaha這間公司很愛亂點科技樹,這也意味著他們在各個領域都有相當程度的涉略。雖然Yamaha看似樣樣都行,但對於賽車可是相當專一,也投入了極大的資源用於開發新技術來獲得更好競爭力,而這些賽用技術在時機成熟時也都有機會下放到一般市售車款。

車頭黃色區塊則是致敬賽車的選手號碼底色,建構出仿古且具有紀念意義的面容。(圖片來源/ Yamaha)

日前Yamaha發佈了全新Cygnus Gryphus WGP 60th Anniversary特仕車,要紀念Yamaha於1961年首度在法國參加WGP已經屆滿60週年這件事。雖然先前Yamaha已推出多款仿賽特仕車,但是在通勤用的小排氣量速克達車型則是頭一遭。

在外型設計上特仕車以經典的賽車配色為主題。(圖片來源/ Yamaha)

在外型設計上特仕車以經典的賽車配色為主題,車上可見紅色、黑色、白色、黃色,紅白相間的線條在外框以黑色勾勒輪廓,車頭黃色區塊則是致敬賽車的選手號碼底色,建構出仿古且具有紀念意義的面容。車上也可見到WGP 60th Anniversary字樣,配合著金色Logo以及輪框搭配看來十分搶眼。

Cygnus Gryphus WGP 60th Anniversary特仕車預計僅生產1,000輛,建議售價為368,500日圓。(圖片來源/ Yamaha)

這款Cygnus Gryphus WGP 60th Anniversary特仕車預計僅生產1,000輛,建議售價為368,500日圓(約合新台幣8.9萬元)。很特別的是,這款車其實是由Yamaha Motor Taiwan製造再銷往日本市場,如果有機會配合品牌的行銷操作,或許在台灣市場也有可能見到這款別具意義的特仕車。

Total
6
Shares
上一篇

Škoda玩燈玩出心得! Karoq小改款強打燈組升級

下一篇

瑪莎用Grecale打造世上最大三叉戟 準備刺向保時捷Ma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