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式Yamaha TMAX登場 升級7吋數位儀表超吸睛!

Yamaha所推出的TMAX向來在運動速克達領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日前Yamaha也公布了關於2022年式TMAX以及TMAX Tech Max的相關新車訊息,讓這款旗艦速克達帶來全新面容。從外觀上來看全新年式TMAX在車頭部分也做出了相當大的改變,讓正面造型更加有稜有角。

原廠表示,新年式車型在人體工學設計也有十足進步。(圖片來源/ Yamaha)

搭配銳利的整流罩設計,以及更豐富的肌肉紋理線條,這些都讓TMAX帶來更加迷人的身段。原廠表示,新年式車型在人體工學設計也有十足進步。在保有肌肉感的前提項下,車身中央以較窄的方式呈現,創造出更豐沛的腿部空間。同時透過擋風鏡的造型修飾,也能夠減少騎乘時所帶來的風阻,創造更寧靜的駕馭體驗。

更豐富的肌肉紋理線條,這些都讓TMAX帶來更加迷人的身段。(圖片來源/ Yamaha)

至於在輪圈方面Yamaha也重新設計了鋁圈,甚至用上鍛造技術,讓輪圈帶來更輕、更堅固的特性。搭配普利司通所供應的Battlax SC2輪胎,預計也能帶來穩定的騎乘感受。

懸吊系統仍然維持前41mm的倒叉避震,後方則配置單槍避震。(圖片來源/ Yamaha)

懸吊系統仍然維持前41mm的倒叉避震,後方則配置單槍避震,Yamaha也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優化,創造更具有運動感的操控感受。動力方面亦採用560c.c.並列雙缸引擎,可以提供47.5匹最大馬力,提供暢快的騎乘感受。

動力方面亦採用560c.c.並列雙缸引擎,可以提供47.5匹最大馬力,提供暢快的騎乘感受。(圖片來源/ Yamaha)

舒適性配備方面,這次配備7吋全彩TFT螢幕,車主也可以選配導航地圖等附加功能,或者使用藍芽和WiFi功能與智慧型手機連線。車上甚至也有Keyless,提供更便利的使用體驗。而Tech Max車型的配備又更加高級,包含有加熱座椅、加熱握把、定速巡航等功能。電控系統部分則提供動力模式切換、循跡系統等配備,讓騎士享受騎乘樂趣的同時,也保有良好的穩定度。

這次配備7吋全彩TFT螢幕,車主也可以選配導航地圖等附加功能。(圖片來源/ Yamaha)

2022年式TMAX預計將帶來黃色、藍色、灰色等配色,Tech Max車型則有深藍色、深灰色等配色,這款車預計2022年3月在歐洲市場正式上市。由於TMAX車系在台灣向來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因此導入台灣的可能性也大大提高。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純電Macan最快有望明年底前現身 偽裝車搶先曝光跑旅體態

下一篇

EV9搶搭「元宇宙」熱潮 頭等艙級舒適度更要讓人賓至如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