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天鵝氣墊船3D藝術 原廠居然實體化了!

那個專做豪華性能車的Porsche,會做天鵝氣墊船?這個一聽就是騙點擊假消息吧!沒有喔,這次是來真的,Porsche確實做出來一個這樣的玩意兒。起源是一位名為Chris Labrooy的藝術家,他創造出有著Porsche外殼的天鵝氣墊船3D藝術。原廠的確挺喜歡這個點子,甚至大加讚揚。
看著天鵝頭從前檔伸出來,實在很搶眼。(圖片來源/ Porsche)
但不只大多數人,甚至連那位藝術家都沒想到,沒想到Porsche這次可不是說說而已。藉著Porsche China的20週年慶典,這個德國車廠將Porsche天鵝氣墊船實體化了!另外,根據Porsche的說法,天鵝氣墊是為了致敬在中國市場賣出的第一輛Porsche。

雖然無法理解天鵝氣墊跟致敬有何關連,但蓋在氣墊上面的那個車殼,的確是一輛996世代的911。雖然沒有近距離細節照,但多半不用去思考能不能開的這件事情。畢竟這是一輛能飄在水面上,但是沒有四條輪胎,而且車內還有一個巨大天鵝頭從前擋風玻璃伸出來的奇妙作品。
如果泳池上飄著一輛Porsche天鵝氣墊船,肯定能成為當天最熱門話題。(圖片來源/ Porsche)
Porsche也沒打算把這件實體化藝術作品賣出去,但假如真要出售,相信肯定有不少擁有超大游泳池的土豪會有興趣。畢竟還有什麼比趴在911天鵝氣墊船上面拍網美照或抖音,更能吸引廣大網友注意?為了可以讓更多人看見這個神奇…或詭異的藝術作品,Porsche預計會在多個藝廊和博物館進行展覽。

買不到實體化作品,其實也可以考慮購入Labrooy的藝術作品掛在家裡,一幅只要大概新台幣4,900元。而且他本人的作品總有股莫名的趣味,不只911天鵝氣墊船,黃色小鴨或者紅鶴版本也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車不常行駛竟想找代駕來開 網友教學拔電瓶就好!

下一篇

Subaru釋出第二波新世代WRX S4預告 新車大概都看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