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幫老公換特斯拉 手套箱鎖住一度無法充電!

女星夏如芝與演員張捷兩人於2020年結婚隨後生下女兒,為了記錄幸福家庭生活,兩人也在Youtube開設頻道分享生活點滴。而這次夏如芝竟突然將老公的愛車給換掉,迎來一部全新的Tesla電動車!讓張捷感到相當錯愕,但事情真的有這麼單純嗎?
夏如芝趁著全家出遊幫女兒慶生這個機會,把家裡的車子和車鑰匙給藏起來。(圖片來源/ 翻攝自這個張捷J個芝芝)
夏如芝在影片的開頭就告訴觀眾朋友,要給張捷一個大驚喜,趁著全家出遊幫女兒慶生這個機會,把家裡的車子和車鑰匙給藏起來,看看張捷會有什麼反應。整人計劃就此展開,夏如芝一大早就把張捷給叫醒,告訴他是時候準備出門。張捷發現時間才不到8點,又看到原本放在車上的兒童安全座椅出現在家中,因此起了疑心。而當張捷看到Tesla Model 3的時候,還是顯得一臉茫然。(圖片來源/ 翻攝自這個張捷J個芝芝)
此時夏如芝告訴他今天沒有要開原本的車子,而是要牽新車,讓張捷緊張地直問自己的車去哪裡了?而當張捷看到Tesla Model 3的時候,還是顯得一臉茫然。此時租車公司的人員突然出現並且協助教學,幫忙介紹車輛外觀跟各項使用功能,張捷才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是要租車出遊。
由於張捷一時忘記這個前方的置物空間叫做「手套箱」,所以一度無法取出轉接頭順利充電。(圖片來源/ 翻攝自這個張捷J個芝芝)
上車後夫妻倆也盤算著,應該要騙自己的爸爸這是他們剛買的新車,想看看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爸爸看到Tesla Model 3登場時,卻顯得異常的淡定。張捷也分享了用車過程當中所發生的插曲,在充電時之前,原本應該要使用語音功能打開手套箱取出充電轉接頭,但由於張捷一時忘記這個置物空間叫做「手套箱」,所以一度無法取出轉接頭順利充電,當然後來想起正確名稱之後,也就化解了危機。
張捷許願希望下次的企劃,是真的幫他把愛車換成Tesla。(圖片來源/ 翻攝自這個張捷J個芝芝)
最後夫妻倆分享關於這兩天的用車心得,夏如芝認為特斯拉是許多人的夢想,也稱讚車子的黑色輪圈看起來很帥。行路感受部分也相當順暢舒適,甚至覺得車上的音響效果很不錯,就連在山路的行使也很順暢。張捷許願希望下次的企劃,是真的幫他把愛車換成Tesla,願望雖然被夏如芝給無視,但也可以看出張捷對於這次的體驗感到相當滿意。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Benz申請專利用水晶球控制汽車 仔細想想這不就是軌跡球?

下一篇

男友開車就變一個人! 路怒症發作恐惹禍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