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車設計遭鄉民挑戰 網:前保桿裝木蘭飛彈?

關於藝術或美學這件事,其實是很主觀的,不過每當有新車上市,從車輛整體風格到每個細節的處理,難免會被車友們拿來品頭論足一番!哪些讓人設計很問號、很莫名,哪些又是很有戲很到位、簡直萬人迷?在知名論壇網站上,就有網友對一輛人氣商車很有意見,主角是甫上市的Zinger Pick Up商用皮卡。
難道裡頭暗藏007龐德系列電影裡Aston Martin DB5加裝的加特林機槍?(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原po表示,某天在路遇見Zinger Pick Up,發現車頭下方保桿兩側左右各有一顆像是「木蘭飛彈」般的東西,很不解的他還特地停下腳步查看,好奇這兩顆是什麼用途?同時,發出無法理解台廠造車美學的感嘆!甚至用斗大的標題戲謔地問,難道是因應台海緊張局勢配置武器?
車廠留給車主改裝空間的「類渦輪造型」竟然扯到台海危機,只能說網友有真的時比扯鈴還會扯。(圖片來源/ TVBS)
對於原po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像力,樓下馬上就有網友熱情回應!貼出一張007龐德系列電影裡出現過改裝加特林機槍的Aston Martin DB5頭燈特寫照,註明:「幫你預留好買回來改裝加特林機槍,不好嗎?」也有網友吐槽:「不過就霧燈預留的外蓋,何須大驚小怪,還扯台海危機哩!」

其實,正如網友所說,令原po很不滿意的那兩顆「木蘭飛彈」正是留給車主加價改裝的預留孔裝飾,車廠更賦予「類渦輪造型」的美名,只是這樣的妝點美學顯然未達到網民的嚴格標準。不過也有網友用不同角度解釋,認為商用車實用就好,什麼美學不美學扯太遠,真要要求設計與美感,價格水平拉高到破百萬元再來談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絕美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抗漲維持預售價 首批50輛甫上市就售罄

下一篇

搶不到充電樁? 車用行充帶著走讓你通勤免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