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充電樁? 車用行充帶著走讓你通勤免焦慮

電動車在市場上愈來愈夯,但根據市場調查,民眾考慮購買電動車時最大阻力除了相對較高的價格外,電池續航力以及充電樁等基礎設施的建置也是眾所關切的問題!如果,我們每天所開的電動車,配備像手機行充一樣的充電器,在需要時隨時為自己愛車充電那該有多好?
透過APP遠端管理,充電器內建AI將允許ZipCharge掌握用戶的充電模式,以便提供建議讓客戶在非高峰時間優化充電。(圖片來源/ ZipCharge)
你的心聲有人聽到了!新創公司ZipCharge最近發表了Go Portable Power Bank可攜式行動電源,隨車攜帶的優勢讓電動車主可隨處隨時為自己的EV充電,身形緊湊、重量輕便(約22.7kg)的它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尺寸行李箱,可伸縮的拉柄和輪子,讓你可輕鬆拖著它放入/移出車廂。同時具備現代感設計與智能功能的它,被業者宣稱是遊戲規則的改變者。
Go Portable Power Bank本身就像是個小尺寸行李箱,讓使用者可輕鬆拖著它放入/移出車廂。(圖片來源/ ZipCharge)
ZipCharge表示,Go車用行充可在約30分鐘為電動車提供長達20英里(約32公里)的續航里程,儘管稱不上多夠力,但絕對足以應付你日常通勤所需。而除了充電功能以外,它還具備無線更新、遠端診斷等功能,不僅如此,雙向AC-DC逆變器還將Go行充變成一個電能存儲設備,在不使用時能在高峰時段將電能賣回給電網。

Go Portable Power Bank初步具備4kWh和8kWh兩種版本,預計2022年第四季可開始交付。它可以每月49英鎊(約合台幣1,862元)價格出租,或者直接買斷,不過ZipCharge 尚未公布其價格。無論如何,Go行充的問世總是為EV使用者提供更多便利與創新思維,電動樁搶不到再也不是問題,而零碳旅程的日常也不再哪麼感到焦慮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商用車設計遭鄉民挑戰 網:前保桿裝木蘭飛彈?

下一篇

車輛噪音取締美國紐約也有 違規一次就要罰三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