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 Yaris換個排氣管就有315匹馬力! 馬力重量比直逼BMW M4等級

Toyota的GR Yaris在全球各地都受到車迷喜愛,雖然配置的是三缸引擎,但其268匹的最大馬力加上輕盈的車重,讓車輛的動態表現相當性能,同時也是這個級距當中最強大的車款,不過關於性能這塊沒有人會嫌動力太多,因此很多車主也都在尋找將動力升級的方案,畢竟在拉力賽場上Yaris WRC的實力大家可是有目共睹,如果可以像廠車一樣強悍那該有多好,而現在你可以透過換裝Akrapovic排氣管來讓馬力升級到315匹的境界。
換上Akrapovic排氣管之後動力明顯提升不少。(圖片來源/ NM2255 Car HD Videos)
Biesse Racing是一家位於義大利的改裝公司,他們以改裝各種超級跑車而聞名,這次的GR Yaris換上了Akrapovic排氣管也是全球第一人,換上之後不論在馬力輸出或者是扭力的表現都有顯著的進步,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配置一樣的引擎動力,換上排氣管之後馬力輸出增加了19%,最大馬力從原本的265匹變成了315匹,扭力也從36.5公斤米進步到42.9公斤比,足足增加了17%之多,這對於僅有1,200公斤的GR Yaris來說是個莫大的幫助。
因為GR Yaris的重量很輕,因此馬力增加會非常有感。(圖片來源/ NM2255 Car HD Videos)
在315匹/42.9公斤米的最大輸出下,馬力重量比來到每公噸263匹,這樣的表現已經超越的GR Supra的四缸版本,幾乎可以與BMW M4 Competitio還有福特Mustang GT相提並論,而透過Akrapovic排氣管的加持,現在GR Yaris的排氣聲浪變得更加迷人,聽起來比起高性能的四缸車款還要更猛,但這樣的排氣聲浪應該無法通過法規認證,如果在台灣的話可能會被取締檢舉,但從這邊也可以看出這輛暴力小鴨的改裝潛力似乎非常大,只是換個排氣管而已,動力輸出就有近20%的提升,相信之後會有越來越多改裝廠針對這輛車推出更多的專屬套件,讓GR Yaris在世界各地都成為性能的代名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肇事和解2.6萬拿不出! 網友警告:「最好快提告解決」

下一篇

新年式QX50入門價降至197萬元 豪華款ADAS升級全車系都有現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