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下班時段內湖「塞車地獄」! 老司機舒子晨竟遇到豬隊友

下班時段的內湖究竟有多塞?《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就實際街訪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上班族,得到最多回應的塞車時間是平日每晚的6點到7點,因此《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找來兩位特派員舒子晨以及何美,一起挑戰從TVBS所在地瑞光路,一路騎到東區要花多久時間,Google導航顯示為24分鐘,出發前何美還信誓旦旦的說她們可能會用15分鐘就到目的地,沒想到實測後半段何美接手後完全不熟路況狂錯過轉彎處,導致全程共花超過1小時才到目的地,讓舒子晨開玩笑說,「妳還是不要在台北騎車好了」!
實際街訪附近上班族大多認為平日晚上6至7點是內湖最塞的時段。(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舒子晨擁有十年的騎車車齡,而且住在三重,她開玩笑的說三重人騎車時速沒有低於70公里的,不然會被按喇叭,而且沒什麼在戴安全帽,說完立刻被工作人員打斷,「到時候三重人進來留言罵我們」,讓全場笑翻。而在花蓮長大的何美則只有在花蓮騎過車,來台北後都沒有騎過,因此挑戰一開始由舒子晨載著何美出發,只見舒子晨熟練的在壅塞的車潮中穿梭自如,除了能完美閃避後照鏡外,還能適時利用雙腳做好低速平衡等動作,高超的騎車技術後座的何美不禁發出:「好屌!」的讚嘆,舒子晨則以老司機的身分淡定的替外送員打抱不平,「別再嫌人家送餐遲到了,外送員真的很辛苦」。
舒子晨的鑽車技術相當了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換何美接手後她因看不懂導航路線而不斷錯過轉彎處。(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不過一切的順利都從下了民權大橋後換何美接手後開始亂了調,原本一開始在待轉敦化北路時,舒子晨還在開何美玩笑叫她別騎到禁行機車道,結果一路往下騎前往目標的東區小吃,眼看地圖只剩3分鐘就要完成任務,此時何美卻像無頭蒼蠅一樣連續錯過4個轉彎處和迴轉道,讓騎在後方的工作人員大喊,「何淑美妳要去哪裡?」,何美只好坦承她完全看不懂導航要她走的路線,還要分心注意路況,過程還差點碰撞別的車輛,讓後座的舒子晨非常驚嚇,工作人員無奈放棄,要何美跟著他騎就好,最後估計28分中會到的車程用了一個多小時才到,被工作人員宣布挑戰失敗,何美也懊惱的說請大家去小吃店隨意點她請客陪罪。
最後終於完成任務,至指是比預計的多花了一小時...(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舒子晨則緩頰有平安到目的地就好,但要何美別再騎車了,此時何美卻說,「可是我接下來要騎重機回花蓮耶」,讓工作人員趕緊問她出發的時間地點,要大家避開,再度引起全場笑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S90小改直上長軸版 尊榮後座更顯旗艦氣勢

下一篇

Toyota發表第三代Aygo X跨界小車 這次還可能出現GR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