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聊最惡劣駕駛行為 這品牌躺著也中槍!

對廣大通勤族而言,每天上下班塞在車陣中不過是例行公事,算不得什麼悲慘難熬的事,頂多是胸口鬱悶、心情煩躁外加眼神死,更加痛苦的,應該是得和冷不防出怪招的「三寶」或沒品惡劣駕駛對抗周旋,真叫人心好累!那才真是一種品格修煉的境界。對於層出不窮的馬路亂象,就有網友在網上好奇發問,要跟大家聊聊最受不了的惡劣(沒品)駕駛行為有哪些?
原po表示,龜車、亂叭、不打燈亂切…都讓人氣氣氣氣氣!(圖片來源/ Mobile01)
原po率先拋磚引玉,整理出
1. 一綠燈後車秒按喇叭,但明明就很龜
2. 前車一路龜,但看到黃/紅燈立馬加速闖過去,害人被紅燈卡住。
3. 路邊停車擋道就被狂叭

貼文一出果然受到熱烈迴響,其中龜速車果然不負眾望,不論是高速公路或一般道路上都很被用路人討厭!而插隊也是沒品駕駛中頗令人不齒的行為,憑什麼大家都乖乖排隊就你不用,你老大?最聰明?你時間最寶貴?其它像是沒事開著遠光燈趴趴走、不打方向燈、併排停車、開車門不看後照鏡、飆車/逼車…等屁孩行為也同樣令人髮指。不過回文中,竟有網友直接點名Toyota與Lexus兩品牌(同集團)車型駕駛,暗指他們是三寶、移動路障…等,貼標籤式的非理性發文,讓它們躺著也中槍!
網友最痛恨的駕駛行為,快反省一下你中了幾項!(圖片來源/ TVBS)
探究原因,大概是因為Toyota與Lexus這兩個品牌實在賣太好,套用「樹大有枯枝」的道理來解釋,應不難理解車賣得多總難免出現較高比例的「怪咖」駕駛,品牌則是無辜成為被攻擊的對象。不過奉勸大家,馬路上總不缺乏惡劣駕駛,多禮讓別與人爭,小心駛得萬年船,管他別人叭不叭、龜不龜,自己能夠平安歸才是真王道!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惡徒砸車!老翁開黃車被嫌醜 網友力挺百輛黃車到場聲援

下一篇

還在捧鈔票等超跑? 日本新創:富少們都換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