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新世代Ranger給你看更多 原廠再次釋出預告影片

Ford澳洲釋出新世代貨卡Ranger的預告影像,車身上貼著類似數位迷彩概念的偽裝貼紙以及#NextGenRanger字樣,深怕觀眾不知道這就是下一代Ranger,但又想要保持神秘感,Ford表示新車仍在開發中,所以希望偽裝可以打破大家對於外觀和輪廓的想像…。影片裡面大概只剩下車頭沒有清楚而完整的曝光,但是透過一個從手機畫面看過去的角度,還是能觀察到車頭側面的造型。
車尾換上重新設計的LED尾燈組,後保險桿也新增設階梯踏板方便上下。(圖片來源/ Ford)
Ford Ranger貨卡可說在台灣帶起來越野貨卡的風潮,讓熱愛戶外活動與大自然探險的人,在休旅車之外有了更加實用與方便的選擇。在美國市場Ranger則稍微「小」了一點,因此曾告別市場一段時間。不過隨著用車習慣改變,2019年Ranger重回美國,雖然只過了2年時間,可是車型已顯老態,畢竟這一代Ranger早在2011年就已經先於澳洲市場發表。

好在,下一代Ranger已經在路上了,Ford不止一次釋出關於次世代Ranger的相關消息。和這回採取的遮掩態度有些不同,上次Ford首度公布的測試過程影像,老早就已經把全車的樣子看了個大概。官方表示新車仍在開發中,現在看到的配備不一定算數,因此這兩次都貼滿了偽裝貼紙,不過老實說,大家看得也夠清楚了。
原廠希望用偽裝遮蓋一般人對於新車造型的想像,大家覺得有用嗎?(圖片來源/ Ford)
車尾LED燈組重新設計,綜合上一支預告影片內容可以知道頭燈組也變得不一樣,應用了新世代F-150的設計元素,採直立式燈組搭配L型LED日行燈,看上去陽剛氣息更加明顯了。這次偽裝車上還換上新的輪圈,以及車後貨斗的運動車架,還有一點可以注意的就是後保險桿附有腳踏板,方便進入貨斗拿取物品。

動力規格方面,傳聞現行3.2升柴油引擎會退役,Raptor性能車型則換上V6汽油與柴油引擎。另外還會有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結合2.3升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可提供綜效輸出362匹馬力與69.3公斤米扭力;入門車型最有可能搭載2.0升4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只是截至目前為止,官方都沒有提供任何說法。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九月掛牌疫外驚喜! 破4.1萬創16年來同期新高 地球黃金線 20211008 (完整版) VW Tiguan.Kia Ceed Sportswagon

下一篇

買不起汽車不要生小孩? 網友剖析點評:「莫忘世上苦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