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車「泰」厲害! Altis紐柏林特仕版泰國上市

號稱Green Hell綠色地獄的紐伯林幾乎是所有以熱血為號召、性能導向的車輛指名挑戰的終極場域,無論是為新產品的開發或是為創造最速單圈記錄,如聖壇般存在的紐伯林似乎永不缺話題。長年來一款款頂尖超跑前仆後繼地在此挑戰地表最速,亦或者鋒頭很健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也藉著紐伯林最速EV拉抬聲勢,但你有想過,神車有一天竟也能與紐伯林扯上關係?
Altis Nurburgring特仕版除內外升級,葉子板上的“Corolla Altis Nurburgring 24”銘牌更清楚表明「綠色地獄」的競技身份。(圖片來源/ Toyota)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部神車Corolla Altis!信不信由你,泰國Toyota近期正為這款熱銷的國民車推出Altis Nurburgring特仕版 「紐伯格林」套件,透過裡外的全面升級,提供消費市場新鮮的熱門話題。其背景來自於泰國Toyota賽事部門Gazoo Racing Team Thailand連續2年奪下德國紐伯林ADAC Total 24小時耐久賽SP3組別之冠,有此輝煌的戰績表現當然要拿來在商業市場上好好炫耀一番。
Gazoo Racing Team Thailand連2年奪下德國紐伯林24小時耐久賽SP3組別冠軍,清楚說明TNGA新平台實力。(圖片來源/ Toyota)
外觀上,Altis Nurburgring特仕版的前保桿和水箱罩注入了賽車設計式樣,配合重新設計的後保桿及小鴨尾有效強化運動氛圍,葉子鈑上的「Corolla Altis Nurburgring 24」銘牌更清楚表明「綠色地獄」的競技身份。動力方面,紐伯林神車延續最大馬力140匹的1.8升直四引擎,但透由新增油門控制模組,讓油門踏板回饋更勝以往。不僅如此,為強調駕馭體驗,原廠也導入更運動化的短彈簧,不僅降低車高視覺效果更好,同時也帶來更直接的路感回饋。

神力加持的Altis Nurburgring特仕版已在泰國發售,ICE動力版本為964,000泰銖(約合台幣80萬元),Hybrid 則為1,099,000 泰銖(約合台幣91萬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不到3分鐘給你百公里續航力 ABB最速快充電爆特斯拉超充站

下一篇

政府抓改管不手軟!忠孝東路增科技執法路段 網友一片叫好:「應該裝800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