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6 Avant直上碳纖維改套再衝900匹 車主最在乎的居然是這個!

Audi RS 6 Avant一直是性能旅行車的標竿,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輛Audi RS 6 Avant Performance,原本Performance車型就已擁有605匹馬力,但這位車主還不滿足,將動力一舉提升至900匹!業餘賽車手沈慧蘭表示,第一次跟車主借車試駕時完全不敢將油門踩深,不過沈慧蘭透露,車主將這台RS 6 Avant改得如此狂爆,最常開著它做的事竟然是露營,實在非常反差。
碳纖維引擎蓋上方更開了個透明強化板,展示4.0升V8引擎,想「低調」都很難。(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這部RS 6 Avant全車能用碳纖維的地方幾乎全用上了,尤其引擎室週圍,碳纖維引擎蓋上方更開了個透明強化板,展示引擎室內的4.0升V8引擎,營造超跑既視感。而且,還能把碳纖維集氣罩以及引擎飾板一併展出,沈慧蘭說,車主雖然將動力升級到900匹好像很狂爆,但車主有特別將動力輸出曲線調整得跟原廠相似,並不會突然產生過大的動力而發生不可控制的意外。
原廠前6後4活塞卡鉗還不夠,車主再改前10後6集團內頂級卡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跑得快煞車和胎圈當然也不能馬虎,輪圈採用德系車相當愛用的HRE鋁圈外,車主買車時即選配了碳纖陶瓷煞車,在動力升級後又將卡鉗從原本的前6後4活塞升級成前10後6的卡鉗。主持人蘇宗怡補充,這就是在同集團內Porsche Cayenne Turbo、Lamborghini Urus等超跑休旅所使用的煞車系統,配上前440mm碟盤,才能制衡900匹動力。
車主對於車輛細節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想法,如不想傾倒後座而加裝車頂行李箱,換R8方向盤只因為有選曲健。(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主在RS 6 Avant車頂背上「書包」,倒不是因為RS 6 Avant空間不足,而是車主不喜歡將後座椅背傾倒,由此可知兩件事,一件事車主真的有在露營,二是這位車主真的注重許多小細節。就連內裝裡將方向盤改裝成Audi R8方向盤,原因也只是因為R8方向盤才有「選曲鍵」!只能說這位車主可能有兩種不同的靈魂住在他的體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同車款二驅四驅怎麼選? 達人選擇理由很不同

下一篇

油.電角力車市攻防 純電紀元現在進行式 地球黃金線 20211011 (完整版) 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Hyundai Kona 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