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休旅機車SYM 4Mica上市! 超強置物機能售價7.98萬元起

SYM於10/6發表新車4Mica,這款車的命名也相當有意思,是源自於義大利文Formica,意思是指「螞蟻」。由於螞蟻可以舉起比自己還重的東西,因此有小巧身軀但能釋放大能量的意念。希望能在台灣複雜的用車環境,以多元的功能性滿足騎士各種需求,就好比是機車界的跨界SUV帶來更多可能性。
多樣化的擴充機能也能讓騎士發揮創意空間,無論是露營、釣魚、衝浪等活動,都能夠透過這台車完成。(圖片來源/ TVBS)
4Mica也希望除了能夠滿足日常使用需求之外,也能夠提供更多玩樂需求,更多樣化的擴充機能也能讓騎士發揮創意空間,無論是露營、釣魚、衝浪等活動,都能夠透過這台車完成,替生活帶來更多樂趣。靈活的空間運用是4Mica的主要特色,車上具備擴充式載物平台,也具備伸縮貨架,可以帶來1.6倍的空間延伸,也能承載40公斤重量的貨物。而翻轉坐墊的設計也能夠滿足載人或者載物的需求,甚至也可以把坐墊給拆除,換得更好的置物機能。
靈活的空間運用是4Mica的主要特色,車上具備擴充式載物平台,也具備伸縮貨架。(圖片來源/ TVBS)加厚的坐墊發泡綿以及加大的腳踏空間,讓長時間騎乘也能更加舒適。(圖片來源/ TVBS)
為了提供更好的擴充性,4Mica車上也具備12個擴充鎖點,並且巧妙隱藏在車身四週,騎士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帶來更多可能性。在日常使用時也有許多貼心的設計,包含後輪手煞車讓車輛即便停在略為有斜度的位置也能更加穩固。加厚的坐墊發泡綿以及加大的腳踏空間,讓長時間騎乘也能更加舒適。
車上搭載LED燈組以及LCD儀表板。(圖片來源/ TVBS)車色包含有香橙薄荷、莓果泡泡、雲朵奶霜、濃黑可可等四種配色。(圖片來源/ TVBS)
車上搭載LED燈組以及LCD儀表板,車色方面也相當繽紛,包含有香橙薄荷、莓果泡泡、雲朵奶霜、濃黑可可等四種配色,提供醒目的視覺感受。4Mica提供了125c.c.以及150c.c.兩種動力,以125c.c.車型來說可以帶來每公升49.8公里的最佳油耗表現。每款動力也分別有碟煞版及ABS版,因此總共劃分出四款車型。建議售價方面125c.c.碟剎版的建議售價自7.98萬元起;150c.c.碟剎版售價則是自8.58萬元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021車市SUV大軍續旺 超值休旅再出招! 地球黃金線 20211006 (完整版) FORD KUGA Lv2 .FOCUS ACTIVE Lv2.FOCUS ST

下一篇

《回到未來》時光車跨界休旅版? 假如主角到現代真的可能會這樣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