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時光車跨界休旅版? 假如主角到現代真的可能會這樣改

光陰似箭,1985年的電影《回到未來》已經是快要40年之前的事情了,別光是現在年輕人可能多數都不知道這部電影,布朗博士拿來打造時光機的DMC DeLorean跑車也漸漸被人遺忘。但對40歲以上的車迷來說,有著金屬銀色外觀,且充滿未來感DeLorean跑車絕對是童年最難忘的一款汽車。
車身加高讓離地高度增加,假如主角真的來到2015年,搞不好就會這麼改。(圖片來源/ IG-BradBuilds)
在玩車圈DeLorean倒是還有些存在感,從DMC創廠至今將近40年,陸續都有人以這款跑車為基礎玩出許多誇張花樣。上個月才有人把Kia Stinger上面那具V6雙渦輪增壓引擎裝上DeLorean,而知名汽車設計工作室也表示要製造40輛DeLorean慶祝DMC的40週年生日。
只可惜跨界版DeLorean並非實車,而是電腦合成影像。(圖片來源/ IG-BradBuilds)
近期最誇張的改造來自美國,Instagram用戶BradBuilds在他的帳號上貼出了幾張照片,讓雙門鷗翼跑車DeLorean搖身一變,成為高車身的跨界越野車!而且電影中的時光機設備比如車身旁的管線,還有第2集裡面的飛天車改裝與車尾上的垃圾能源補充孔等細節全部都保留了下來,還原度極高。這輛改裝DeLorean的設定背景也很有趣,「假如你回到未來,發現跑車已經不流行了,取而代之的是休旅車,你會怎麼辦?」,跨界改裝版DeLorean就是解答!

至於性能……沒有性能,並非改裝者未提供數據,而是因為實際上BradBuilds不是改裝達人,而是電腦繪圖高手。很遺憾地,跨界DeLorean並不存在,只是單純的電腦合成影像。附帶一題,BradBuilds雖然是美國人,但是他不少作品都有使用台灣街景,中正紀念堂、市民大道等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跨界休旅機車SYM 4Mica上市! 超強置物機能售價7.98萬元起

下一篇

Volkswagen全臺升級數位展廳 全臺進入無紙化科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