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鼻孔持續擴大中! 最新2系列Active Tourer官方照洩漏

BMW的大鼻孔水箱護罩設計已成為了該品牌現代化的潮流象徵,自4系列發表以來碩大的直式水箱護罩成了眾人討論的焦點,許多車迷認為這樣的設計已經過於誇張,而BMW也從善如流表示未來將不會有這樣誇張的設計,不過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的官方照片不小心洩露出來,當然在水箱護罩上面的設計再次掀起了討論,因為這次的鼻孔同樣也放大了,只不過並不像是4系列的直式設計,而更像是X7的方形設計,將這輛小型MPV朔造得更有霸氣氛圍。
全新的內裝將會像iX一樣擁有前衛的科技感受。(圖片來源/ BMW)
在過去的幾年內這輛小型MPV已經被捕捉到不少次偽裝車的身影,然而在偽裝車上貼滿了迷彩貼紙,因此沒辦法探究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的真面目,但是可以稍微從輪廓上知道這代的2AT會擁有更運動化的外觀線條,而這次從官方洩露出來的宣傳照片當中可以一覽這輛車的全貌,尤其是碩大的水箱護罩成為最吸睛的焦點所在,而這次洩漏出來的車型是223i,其中似乎還包含了M Sport的空力套件。

從車頭看來有著更流線的外型,細長的頭燈向兩旁延伸,而下方的進氣壩面積也更大一些,同時兩旁還附有鍍鉻銀色元素加持,雖然在這次洩漏的照片當中並沒有車尾的照片,不過從間諜照當中可以看到這輛車將會有一樣細長型的LED尾燈,內裝部分將會有類似純電車款iX的數位駕駛艙,而現在全新2系列的Grand Tourer車型將取消,因此Active Tourer車型的尺寸預計會比現行款的更大一些。
未來2系列Grand Tourer車型將會取消,因此2AT的尺碼也將會放大。(圖片來源/ BMW)
底盤平台使用的是升級版本的UKL平台,這款平台也與X1以及X2相同,有著前驅版本以及四驅版本的配置,動力系統預計將會是1.5升的三缸汽油以及2.0升的四缸柴油,而且還會有續航里程表現更好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根據這次洩漏出來的照片來看,這輛車預計將會在未來的幾個星期內正式亮相,並且將在11月正式開始生產,交車時間預計將會是明年初,目前在市場上最大的對手就是賓士的B-Class,兩輛車在高階品牌市場當中都將當具有競爭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日內瓦車展挺過疫情明年恢復舉辦 BMW與Ford卻相繼宣告不參一咖

下一篇

純電轉型節能尖兵 2021第四季電動車大軍連番上市 地球黃金線 20211005 (完整版)LEXUS UX3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