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神還原Countach原型車 歷時2.5萬小時圓牛迷夢想

近來動作頻頻的Lamborghini繼8月限量推出Countach LPI 800-4慶祝Countach 50周年後,又在網上釋出緬懷經典神牛的短片,只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地不給全貌,極盡能事撩撥車迷們心弦,讓許多人不禁猜疑Lambo究竟要搞什麼把戲?
經典部門Polo Storico在檔案室裡搜尋當年的圖紙、文件、會議記錄並採訪了當時的前輩,同時聯繫倍耐力、油漆等供應商終能讓神牛神還原。(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如今答案揭曉,Lamboghini賣了好久的關子所推出的「新作品」就是1971年的Countach LP 500原型車。1971年的新作是啥?很多人可能摸不著頭緒,其實這是Lamborghini 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部門受客戶委託重新製作的1971年份Countach LP 500 Prototype!耗費超過25,000工時、全球僅此一輛,不論是金主的霸氣豪擲,還是經典部門的神工修復,這款驚世神牛再現不好好頌揚一番怎對得起世人!

Countach LP 500 Prototype於1971年日內瓦車展亮相後,幾年後撞毀於1974 年撞擊測試,並催生量產版的Countach LP 400。幾十年時光過去了,一位Lamborghini鐵粉收藏家找上他們盼能重新打造Countach LP 500 Prototype。決定接下委託之後。經典部門Polo Storico在檔案室裡搜尋當年的圖紙、文件、會議記錄並採訪了當時的前輩,同時聯繫倍耐力等供應商,還煞費苦心請油漆製造商PPG調製當年Giallo Fly Yellow Speciale車色。
神還原後的Countach LP500 Prototype正在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經典車展中展示。(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從規劃、設計、找尋原始零件、修復零件、頭開始製造平台框架、到部分電子儀表,團隊總計花了超過25,000個小時才使得經典神牛得以重現。神工還原後的Countach LP 500 Prototype現在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經典車展中展示,前後究竟花費多少錢Lamborghini並沒有提及,不過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一群熱血的愛車人士讓神牛復活重現在世人眼前。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女孩們注意! 買這咖BBS圈送男友讓他對妳愛不完

下一篇

家樂福桂林店也只能認輸 這個地獄級難度停車場一失誤就準備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