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注意! 買這咖BBS圈送男友讓他對妳愛不完

提到跟汽車有關的食物,人們想到的通常會是麥當勞的得來速,但最近有日本的設計公司發揮創意與BBS合作製作了巧克力輪圈,蛤!?那能吃嗎?可以,而且它們的造型精美,簡直就像藝術品!
精美的BBS輪圈黑白巧克力,美得讓人捨不得吃。(圖片來源/ 4Design by DW)
BBS輪圈是愛車人士眼中的逸品,許多人都不惜花費大錢為愛車的足下功夫細心裝扮。而這家名為4Design設計團隊這次將日本傳統工藝與汽車主題結合,他們與BBS Japan以及位在富山高岡市的製造商Fujita合作,聯手打造出輪圈造型巧克力,而且是造工精巧的BBS製F1一級方程式輪圈喔!

由於高岡市以傳統銅器而聞名於日本,最早可追溯到1605年,日本許多大型寺廟銅鐘都是在該地以鑄造和模具工藝製成,連BBS Japan的鋁輪也是高岡製造。別看成品只是不起眼的巧克力,這組包含頂部、底座和四個側面的六件模具組具本身就堪稱是藝術品。模具件由數控機床銑削,然後表面噴砂。之後再施以陽極氧化保護層,才能製作出這精美的模具。
BBS巧克力模具組包含頂部、底座和四個側面等六個模具,本身就堪稱是藝術品。(圖片來源/ 4Design by DW)
由於加工困難,因此開發成本不低,負責專案的4Design考慮在富山高岡市的工廠美術館舉辦模具演示,相關巧克力製作體驗可能僅限於BBS Wheel Owner's Club會員專屬。女孩兒你們看到了嗎?想讓男友對妳愛不完,這正是你回報他送的蒂芬尼項鍊絕妙佳好機會,趕快想辦法買幾咖BBS巧克力圈、用愛融化他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AMG GLE 53 Coupé空間性能兼具 潘若迪看了很心動!

下一篇

藍寶堅尼神還原Countach原型車 歷時2.5萬小時圓牛迷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