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電動皮卡超級悍 勇闖地獄之門得到三個世界第一!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近來出盡鋒頭,除領先Tesla Cybertruck推出全球第一台量產電動皮卡R1T,又在上週傳出員工上路測試R1T撞車消息。近日,他們又開著R1T去挑戰知名越野場地–「猶他州地獄之門」,而R1T靠著四輪上的四顆電動馬達成功闖關,同時證明電動皮卡也能提供剽悍越野能力。
Jeep Wrangler Rubicon在Moab行雲流水。(圖片來源/ Jeep)
位於美國猶他州Moab地獄之門是一處知名的越野車試煉場,近期像Ford Bronco、Land Rover Defender與Jeep Safari等厲害的越野車款,都曾被捕捉到在此越野勝地測試車輛的性能。
R1T動力足夠爬過地獄之門,不過,進入、離去角不夠大,導致底盤稍微受損。(圖片來源/ 擷取自YT《Paddle Pedal Pedals》)
R1T皮卡雖非純種越野車,但對自身的越野能力很有自信,即使沒有和上述的越野車同樣優秀的進入角與離去角,在穿越高低落差極大的路段時仍擦碰到車身底盤,但最終沒有被卡在那兒,還是成功征服了地獄之門。

通過地獄之門的R1T讓它再添一個「世界第一」;因為該車除了是第一台量產的電動皮卡外,也是市場第一台搭載四顆電動馬達的量產車,現在,又多了「世界第一輛通過地獄之門的電動車」的稱號。
R1T有著800匹綜效馬力,面對各種地形都能提供充足動力。(圖片來源/ Rivian)
R1T能夠闖過地獄之門也算意料之中;畢竟全車由4顆電動馬達分別推動每一顆車輪,讓四輪不受差速器限制、隨時可獲得動力。另外,R1T綜效馬力高達800匹,0-96km/h加速只要3秒,且透過DC快充只需20分鐘,即可提升225公里續航里程。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把露營車停路邊當包租公 網紅興奮拍開箱結果下場GG

下一篇

和泰攜手中信進軍數位支付市場 刷和泰Pay享多項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