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Sport SVR的終極試駕! 最新007電影當中來真的

在007系列電影當中總是可以看到英國車的身影,不論是先前的Aston Martin超跑亦或者這次的Land Rover,都代表著英國的造車工藝有著獨特的風采,在這次最新的電影《007:生死交戰》當中,可以看到多輛Land Rover在追逐的畫面,其中Range Rover Sport SVR更是主要的車款,而在這場追逐戰當中完全沒有使用特效,全部都是來真的!每一個翻車的畫面都是特技駕駛冒著生命危險在執行,當然這也彰顯了車輛有著極佳的安全性。
Range Rover Sport SVR擁有著強悍的越野實力,在電影當中也會上演越野追逐戰。(圖片來源/ Land Rover)
最新的《007:生死交戰》將會在9月30日於台灣上映,這是007系列電影當中的第25部作品,電影時間長達2小時43分鐘是007有史以來最長的一部,當然電影公司也非常有信心在這麼長的時間可以讓觀眾不覺得無聊,其中讓人感到興奮的就包含了飛車追逐的橋段,Land Rover也曝光了最新的拍篇花絮,可以看到兩輛Range Rover Sport SVR在追逐戰當中展現強大的性能之外,不俗的越野實力也一併呈現,不過更令人驚豔的是所有的翻車鏡頭都沒有經由電腦合成,全部都是真實的場景拍攝出的結果。
不只是越野能力很強,Range Rover Sport SVR也搭載了品牌最強的引擎動力,速度也非常驚人。(圖片來源/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配備了Land Rover品牌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動力,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擁有575匹最大馬力,可以讓這輛車在4.5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極速更是上看283km/h,作為007龐德的座駕是再好不過的選擇,尤其是這輛車還擁有著非常強悍的越野能力,而在休旅車盛行的時代,車廠也更想要讓SUV出現在鏡頭當中,因此就算是摧毀了好幾輛全新的Range Rover Sport SVR也沒關係,因為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宣傳效果。
電影當中的翻車拍攝沒有使用電腦動畫,全部都是真實的車輛翻滾畫面。(圖片來源/ Land Rover)
其實不使用電腦合成在這類的翻車場景來說冒著極大的風險,尤其是特技駕駛的生命受到嚴苛的考驗,而Land Rover展現了非常好的安全性,車輛在翻車過後也可以看到車艙空間依舊完整,就連駕駛都對這輛車感到印象深刻,相信在電影當中可以看到更多龐德駕駛這輛車飛奔的樣貌,究竟在電影內還會有多少讓人感到興奮的畫面呈現呢?大家在9月30日進戲院觀看《007:生死交戰》就可以知道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有Q8就足夠! Audi豪華跑旅德系同鄉夾縫覓光明

下一篇

一台Nissan GT-R各自表述 澳洲停止販售日本發表2022年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