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床族遍佈東京街頭? 日本計程車業者在車內特別打造休憩空間

日本市區的房價高得嚇人,而如果是通勤族的話還可能每天花費超過3個小時的時間在交通上面,因此在車子裡面小睡一下其實相當常見,在最近休閒飲料品牌Chill Out就與出租車業者合作,在8月30日至9月4日這段時間推出#SleepingTaxi這輛特別的車款,這些經過特殊裝潢過的Toyota JPN Taxi車輛將會在東京的街頭行駛,為這些想要休息小睡的人們提供一個免費的放鬆體驗。
車窗旁有著綠色植物的陪伴,整個車艙空間顯得更為舒服。(圖片來源/ Toyota)
對於日本汽車市場不熟悉的人來說,可能不太認識Toyota JPN Taxi,這輛車是在2017年的時候量產上市,擁有高大寬敞的車室空間,就是為了計程車而推出的產品,1.5升的引擎使用液化石油氣作為燃料,節能表現非常出色,而在原本就很寬敞的空間內,Chill Out打造了一個更舒服的環境,希望在東京這個步調快速的城市當中可以有個放鬆小小空間。
一旁也有著休閒飲料提供,讓使用者可以身心皆放鬆。(圖片來源/ Toyota)
走進車室當中就會覺得這邊像是個世外桃源,在側窗上面佈滿了植物讓你可以放鬆身心,在燈光的氛圍下顯得格外舒適,並且提供了許多休閒飲料,讓你在裡面可以好好地休息,同時將螢幕安裝在前方座椅處讓使用者可以觀看,另外當然也有最重要的手機充電器可以使用,而舒適的枕頭也是一個重點,畢竟進來這輛車的人是想要好好的睡個好覺。
在8月30日至9月4日的期間將會在東京街頭提供這項服務。(圖片來源/ Toyota)
這輛車原本就有很大的腿部空間,因此要在這個座位上找到一個舒服的位置並不困難,一旁的小桌子也可以讓你處理必要的事務,如果你對於光線比較敏感的話,車上也有提供眼罩讓你可以真正的放鬆,當然這並沒有像床一樣的舒適,不過如果是在半夜凌晨有個地方可以好好休息的話,這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onda新年式Africa Twin車系預售起跑 雙車型2022年1月正式到港

下一篇

BMW 120i Edition M運動套件添張力 殺手蘭:要帥買它就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