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120i Edition M運動套件添張力 殺手蘭:要帥買它就對了 !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BMW新世代1系列原本擁有採用前驅化設定136匹的118i與四輪驅動306 匹的M135i,較缺少中間等級產品,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BMW 120i Edition M,2.0四缸178匹馬力設定剛好填補入門與頂規空缺,而且標配了Edition M套件,讓達人沈慧蘭表示,「想要帥,買它就對了」!
M款鋁圈與煞車,還有斗大的雙出排氣管,為120i Edition M增添帥氣。(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首先120i Edition M與入門的118i最大不同,就是從1.5升三缸變成2.0升四缸引擎,沈慧蘭表示,除了原始動力就多出42匹外,這顆引擎在日後的改裝升級潛力也更大。引擎強化,外觀當然也要匹配得上,不論是黑色鋼琴烤漆的雙腎水箱護罩、後方大面積尾翼,以及保桿下方猶如改裝過後斗大的雙出排氣管,操控性部分也配上M款V幅18吋鋁圈加M款煞車套件,都讓120i Edition M有著十足霸氣感。
可延伸式腿靠一直是BMW運動車型的招牌配備。(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坐進副手座,主持人蘇宗怡就讚賞120i的M款跑車化前座可延伸腿靠的設計,表示這樣能讓乘坐者更舒適,而且椅側電動收夾功能包覆感也很夠,椅面則採用織布與麂皮混搭,縫上藍色車縫線,增加駕駛座艙質感,而且也標配雙10.25吋儀表與中控螢幕,以及手機無線充電座以及無線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使車內再也不需插著一堆亂七八糟的連結線。
BMW 120i行李箱底版下還藏有「魔術空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而整台車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BMW 1系列屬於較緊湊型的掀背車,後座空間確實比較無法讓身材太魁武的人坐得舒服,以及主動安全配備方面沒有車道置中。不過後行李廂空間則有一些巧思,除原本就有380公升容積外,將行李箱隔板掀起隔板擁有完整空間可以放置行李。

蘇宗怡認為,如果要的是操控、帥氣感,而且對於後座空間比較沒有要求的人來說,120i Edition M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車床族遍佈東京街頭? 日本計程車業者在車內特別打造休憩空間

下一篇

試駕/Tiguan R魅力夠驚人 一台車滿足全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