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皮卡很耐操口碑好 里程數近百萬還有人肯花10萬元收

Toyota集團推出的車款,以價格實惠和良好的妥善率在全球汽車銷售榜中佔據龍頭,甚至還有「Toyota的車子開不壞」的都市傳說,不過這點倒是可以從神學士的選擇中印證。最近在美國的汽車拍賣網站中,又有一項豐田「神蹟」,一台里程數超過60萬英里(約96.5萬公里)的Toyota Tundra居然還有人願意花將近4,000美元(約11萬新台幣)把它帶回家。
606,431英里(約97.5萬公里),可以繞行地球24圈。(圖片來源/ Carmax)
在美國二手車拍賣網站《Carmax》上有一台2008年出廠的Toyota Tundra,行駛里程是驚人的606,431英里(約97.5萬公里)。繞地球一圈大約是4萬公里,這台車用13年的時間繞了將近24圈地球……
在行駛近百公里後不知道這顆5.7升V6引擎還可以撐多久。(圖片來源/ Carmax)
不只累積行駛里程相當驚人,換算下來平均每年開7.5萬公里,根據美國聯邦公路管局統計,美國人每人年平均駕駛2.16萬公里,這台Tundra駕駛的里程數是均值的三倍之多。根據交通部在106年《自用小客車使用狀況調查》中,台灣平均每年行駛里程只有9,134公里,如果把這個Tundra的數據放在台灣來看根本是天文數字。
高里程車輛內裝相當難維持。(圖片來源/ Carmax)
ㄧ對於高里程車輛除了引擎狀態有所質疑外,內裝在長時間的使用中也很難保持太好,更不用說上路遇到碰撞的風險提高,這台Tundra有過61次保修紀錄,在車身上也有不少碰撞傷痕,但就是倚靠著Toyota的金字招牌,依舊有人對這台近百萬公里里程皮卡保有興趣。
都繞地球24圈了,車外觀有點碰撞也算合情合理?(圖片來源/ Carmax)
這台Tundra在《Carmax》從1,000美元(約2.8萬新台幣)開始競標,一路上標到3,000美元(約8.3萬新台幣)才成交,另外還要加上300美元(約8,312新台幣)的拍賣手續費以及運輸和維修的成本,等於這台繞過地球24圈的車子,還有著將近4,000美元的價值。
能夠標下這台Tundra的買家對於Toyota皮卡的愛應該可以跟神學士比拚。(圖片來源/ 美聯社)
很難想像看似已經要壽終正寢的皮卡車,還會有人願意花錢標回家,不曉得《Carmax》有沒有禁止運送國外條款,或許這台車很快就會在中東地區現身?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長輩車子輪胎磨出「這條線」 專家:輪胎生命線平常就要顧

下一篇

22年式Volvo T8車型全面漲10萬 續航升級不用油也能跑9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