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電動車產線雇用萬名女員工女人國! 網羨:這工廠有夠香

隨著綠能趨勢席捲全球,各大車廠無不傾全力迎向電動化,不只是四輪,連2輪也不例外!印度新創公司Ola Electric Mobility不久前推出全新電動車2輪,並以10萬盧比(約3.7萬台幣)超低價格造成轟動,開放預定後短短24小時內便湧入10萬張訂單,令這個新創團隊大感振奮,也在競爭激烈的印度機車市場中打響名號、跨出第一步。
Ola Electric計劃明年完成計劃擴張、實現大幅自動化作業,包括3,000台機器人與全女性勞動力一起工作。(圖片來源/ Ola Electric)
充滿活力的Ola Electric Mobility工廠預計到2022年時以每年1000萬輛的產能啟動生產,約佔全球電動2輪車的15%,特別的是,該工廠將完全由女性負責運營和管理。創始人Bhavish Aggarwal表示,耗資 3.3億美元打造的Futurefactory巨型工廠滿載荷運轉時,將僱用超過10,000名女性,這使其成為世界最大的女性限定工廠,並且是全球唯一的全女性車輛製造廠,儼然成為女人國的生產線,不禁引發網友腦補:整間工廠都香香der……。
分析師表示,相比男性,女性在製造電動2輪領域上的適應性更強,有助於產能的提高。(圖片來源/ Ola Electric)
「為女性提供工作機會不僅可改善她們的生活,還有助提升其家庭乃至整個社區的生活。由於女性在當地製造業的參與率僅約12%,為讓印度成為世界製造業中心,我們必須優先提高女性勞動力的技能並創造就業機會。」Aggarwal補充道。另外也有分析師表示,由女性經營的工廠正變得越來越普遍,特別是在2輪電動車製造方面,與男性相比,女性在這方面領域的適應性更強,這將有助於產能提高。男士們!優秀的女孩們正在搶走你的工作,趕緊把皮繃緊一點嘿!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長途都怎麼降低疲勞感? 汽車達人麥可:坐姿調好就有感

下一篇

機車騎士必修課 白牌速克達保養全攻略 地球黃金線 20210920 (完整版) Kymco GP125.Yamaha Jog 125.SYM活力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