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汽車網紅爽開未來車Skysphere 驚呼:這是什麼魔法!

稍早之前,Audi向世人發表一款預見未來的電車旗艦概念Skysphere,散發強烈運動性與未來感的外型,配上可依駕駛需求調整的可變軸距黑科技,以及Level 4等級的先進自動駕駛科技與數位互聯網等,極盡浮誇之能事地展現人類對未來移動的美好圖像,任誰看了都想開開看。
Skysphere可依駕駛需求調整的可變軸距,讓人驚呼這是啥魔法?(圖片來源/ Audi)
當然,這種屬於未來的超凡體驗機會,除了Audi原廠高層與研發人員外,絕不會屬於局外人的你或我,但文走至此的同時,腦中卻突然浮現一個人的臉及身影;或許你跟我想的一樣,沒錯,正是Supercar Blondie!這位近年在汽車網紅界突然串起的金髮超跑尤物,非專業車評、也不是賽車手,卻憑藉著獨特的群眾魅力狂吸眼球,並且開遍全球各式頂尖跑車,羨煞天下所有愛車人!你能想到或想不到的珍奇異獸她都一一馴服,這世界真不曉得還有什麼車她開不到的?

Supercar Blondie這回能夠搶先體驗Audi未來車Skysphere,除了讓人超級羨慕,更可謂是Audi原廠以外第一人。儘管Supercar Blondie在影片中僅以時速約5km/h行駛,但看著她興奮地坐在裡面玩一些很酷的配備,就足以讓人嫉妒不已。
自駕模式與運動模式切換時,儀表、踏板及方向盤等機構就像變形金剛般移動變換,簡直是科幻電影場景!(圖片來源/ Audi)
無須贅言,Skysphere裏裏外外都很棒,座椅、儀表板、做工用料都沒話說,在自駕駛模式與運動模式切換時,儀表、踏板及方向盤等機構就像變形金剛般移動變換,簡直是科幻電影場景。而可依駕駛需求調整的可變軸距,更足以讓人驚呼:這是啥魔法啦!

雖然,Supercar Blondie這次無法像平常開各式超跑般,體驗到Skysphere的飆速快感,但透過鏡頭直擊它酷炫的未來技術與前衛的駕駛艙,也夠叫人大飽眼福啦!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太陽能露營車挑戰歐遊3000KM 網嗨:中秋連假用來環島!

下一篇

22年式Focus售價92.9萬起!加配備不加價 Focus ST手排版驚喜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