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式Focus售價92.9萬起!加配備不加價 Focus ST手排版驚喜追加

福特六和於9/15正式發表全新2022年式Ford Focus,這次主要針對配備方面進行調整,以原先優異的架構為基礎,增添更多實用配備,希望持續刺激買氣。建議售價方面則是加配備不加價,全新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售價為92.9萬元。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的售價則是89.9萬元。另外深受操控迷喜愛的Ford Focus ST手排版這次也一併導入,建議售價為138.8萬元。為了回饋台灣消費者,前30名車主可享有原廠提供的ST碳纖維紋路排檔頭,帶來更熱血的車內氛圍。
全新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售價為92.9萬元。(圖片來源/ TVBS)2022年式ST-Line Lommel建議售價方面則是加配備不加價。(圖片來源/ TVBS)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的售價則是89.9萬元。(圖片來源/ TVBS)
2022年式的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以及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在動力方面採用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以1.5升的排氣量即可帶來大馬力。同時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C2平台所帶來的輕量化高剛性結構,也能在操控表現上帶來優異的呈現。此外,Active車型由於車身加高的緣故,更具備良好的地形穿越能力,能夠達成輕度越野的目的。
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與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皆換上洲原裝進口Dynamic LED智能動態照明系統。(圖片來源/ TVBS)
2022年式車型這次主要的配備調整方向為針對燈組規格進行調整,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與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皆換上洲原裝進口Dynamic LED智能動態照明系統,這組大燈是由18組智慧LED光源組成,提供六大照明功能。包含有AFS頭燈主動式轉向照明輔助、動態多光型照明、自動水平調整、轉向輔助照明燈、Glare Free智慧型防眩光遠光燈、序列式LED方向燈等功能,帶來更優異的照明效果。
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更提供了18吋德製ST Edition旋壓輕量性能鋁圈。(圖片來源/ TVBS)
為了讓操控表現更得以彰顯,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更提供了18吋德製ST Edition旋壓輕量性能鋁圈,這組輪圈是由德國百年品牌Borbet所提供,總計可以減少8公斤的簧下重量,對操控性來說可以帶來正面幫助。
如果對於操控表現非常要求的話,那麼肯定不能夠錯過Ford Focus ST。(圖片來源/ TVBS)
如果對於操控表現非常要求的話,那麼肯定不能夠錯過Ford Focus ST,而為了提供本格派車迷更加熱血的操駕氛圍,福特六和特地和原廠爭取Ford Focus ST手排版的導入,首批限量30部預計年底前可以交車,由於實在太受到歡迎,目前的接單數量已經超過百輛等待消化。
Ford Focus ST車上搭載2.3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280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TVBS)
Ford Focus ST車上搭載2.3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28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42.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且也導入了與Ford GT相同的偏時點火系統Anti-Lag System,能夠有效減少渦輪遲滯的情況發生,帶來更順暢的加速表現。
Ford Focus ST車上所搭載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更帶來了Rev-Matching,在退檔時可以協助駕駛補油。(圖片來源/ TVBS)
雖然以現在的自排變速箱科技,已經可以帶來迅速的換檔反應,Ford Focus ST車上所搭載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更帶來了Rev-Matching,在退檔時可以協助駕駛補油,帶來如同熟練的跟趾動作效果。由於具備彈射起步模式,因此可以在零百加速帶來5.7秒的成績,讓Ford Focus ST不僅開起來熱血,而且加速起來飛快!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美汽車網紅爽開未來車Skysphere 驚呼:這是什麼魔法!

下一篇

與另一半共用車觀念差很大怎麼辦? 網:只能花錢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