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T2讓Lounge座艙經典回歸? 其實是Continental新科技搏版面

你以為全球矚目的2021 IAA慕尼黑車展展出的全都是最新的車款嗎?那可不一定,好比在Audi Grandsphere以及BMW i Vision這類炫目的概念新作中,竟然夾雜著福斯T2 Bus這樣的老款經典車出現在舞台,除了那不容錯認的獨家外型,其披覆兼具科技與未來感的外衣塗裝更讓人眼睛一亮。
一款未來汽車除了單純的駕駛以外,更應該在住家、公司以外提供車主工作與放鬆的第三空間。(圖片來源/ Continental)
其實,這並非福斯T Bus重出江湖,而是Continental大陸集團借用T2為舞台展演的概念作品,旨在向世人展示未來願景與先進的車用內裝材料。除了強調為旅行者創造一個平靜、放鬆的環境概念,更透過最新開發的回收、合成材料來展現永續性思維。Continental認為,一款未來汽車除了單純的駕駛以外,更應該在住家、公司以外提供車主工作與放鬆的第三空間,既可能是長時間停留的場域,能提供可激勵工作或徹底放鬆的環境就顯得格外重要。
AMBIENC3艙內大量使用天然可再生原材料製作,且具備強耐磨性與自愈特性,強力抗污特色更可讓內飾常保如新。(圖片來源/ Continental)
這款AMBIENC3座艙內部大量使用天然可再生原材料製作,除降低環境衝擊外,還具備極強的耐磨性與自愈特性。一種稱做laif的合成皮革不僅透氣,柔軟觸感還可自我調節溫度。另一種稱為staynu的材料則對污垢和污漬具有極強抵抗力,可讓內飾常保如新。

在AMBIENC3當代極簡且令人放鬆的車室當中,除了佈滿最新材料科技,讓人徹底放鬆的舒適行頭與實用配備也不少,像是獨立座椅、摺疊式臥褟、附USB/藍牙功能數位音響、Ac2ated Sound音響系統、SMEG咖啡機、ProViu360環境影像輔助、太陽能供電系統及數位行動祕書等。Continental以T2 Bus這款極富情感魅力車款展示最新材料科技,為複古情懷與未來方向提供一個交匯點,也為自家科技產品搏得了版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英國Toyota專屬GR玩偶和你一起回家 買硬梆梆GR就送你軟綿綿玩偶

下一篇

BMW泡泡車重出江湖? Microlino 2.0神複製Isetta萌翻I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