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455萬天價賽車模擬器 真正有錢人的電動你也買不起!

以汽車工業設計來論,各大品牌皆具備深厚功力,不過有一間設計工作室,不僅替大型汽車集團工作,同時也負責超跑像是Ferrari的設計。帶有傳奇色彩的Pininfarina在過去近百年來打造出許多經典產品,比如說Ferrari 458等等。不過他們的眼光可沒有侷限在路上跑的汽車上,事實上他們也曾經跨入數位領域,親手打造過賽車模擬器。
有著經典老車外觀與絕對豪華的內裝,這台模擬器到底可以玩什麼,已經沒人關心了。(圖片來源/ RM-Sotheby’s)
沒錯,Pininfarina手工訂製賽車模擬器Leggenda eClassic Simulator,曾經聽過這個消息的人或許不多,畢竟也只製造了9台而已。況且,出自他們的手,與其說這是一台可以享受賽車電玩樂趣的模擬器,其實更接近於藝術品。這一點或許有人嗤之以鼻,但有兩件事情可以證明,其一是Pininfarina Leggenda eClassic Simulator登上了瑞士蘇富比拍賣會,預計9月17號結標;其二則是標價已經來到15萬瑞士法郎,折合新台幣455萬元左右!
Pininfarina一共只製造9台,蘇富比正拍賣其中之一。(圖片來源/ RM-Sotheby’s)
再看看Pininfarina Leggenda eClassic Simulator的模樣,假如哪個富豪有能力將這台模擬器帶回家,肯定會鎖在某個小孩絕對沒辦法上去玩的地方。假如這不算藝術品,那什麼算?
Pininfarinam與The Classic Car Trust經典老車信託基金合作,共同創造有著經典老車外貌的先進數位賽車模擬器。(圖片來源/ RM-Sotheby’s)
Pininfarinam與The Classic Car Trust經典老車信託基金合作,透過設計複製在經典車內駕駛的感受,將1940年代Pninifarina的雙座豪華跑旅Cisitalia 202重現於世,打造出Leggenda eClassic Simulator。不僅外觀輪廓能直接聯想到經典車款,車內用料也同樣極盡高檔,Connolly真皮撲滿「車室」內部,坐在上面看著面前的曲面螢幕,還真有種駕駛老車環遊世界的快感。

由於Leggenda eClassic Simulator一共只有9台,而且只有一台釋出拍賣,可說是機會難得錯過不再啊!假如有400多萬元沒地方花,確實是可以考慮啦。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這堂手煞車課程好貴! 物流車滑落邊坡撞毀雙B維修費破百萬

下一篇

Honda推出子品牌Trailsport 打造越野性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