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後座娛樂新功能爽看網飛又打遊戲 網嘆:只羨賓利哥不羨仙

在汽車世界裡,只要上看到賓利、勞斯萊斯這移動皇宮等級,豪奢程度幾乎是無以復加,再多高端的配備堆疊裝飾大抵上都算是錦上添花。當然,如果所添之花恰洽正中下懷、如你所願,那麼你那令人稱羨的移動人生也將更臻至完美。

賓利剛為旗下兩款重要車型Flying Spur和Bentayga推出了新的後座娛樂系統。該系統貼心地導入「自帶設備」概念,不論是你的智慧手機或平板等裝置都能透過無線傳輸與後座娛樂系統連接(支援Apple及Android系統),你喜愛的Amazon Prime、Disney+或Apple TV等影音串流平台內容都可透過車上配置的大螢幕播放觀看。
不論是智慧手機或平板等都能透過無線傳輸與後座娛樂系統連接,並透過車上大螢幕播放觀看。(圖片來源/ Bentley)
這套Bentley Rear Entertainment系統包括兩組設置在前座椅頭枕後方的10.1英吋觸控顯示幕,高度、大小、位置全都剛剛好,讓你邊移動邊爽看影片輕鬆無負擔!「那Netflix呢?」 賓利知道在追超夯美劇的你在想什麼,他們早已貼心地把Netflix應用程式安裝在這套系統上,無需任何裝置串流,打開螢幕即可直接觀看。
兩組設置在前座椅頭枕後方的10.1英寸觸控顯示幕,高度、大小、位置全都剛剛好,讓你邊移動邊爽看影片輕鬆無負擔。(圖片來源/ Bentley)
特別的是,這兩組螢幕其實是可拆卸的,兼具便利與防盜功能,而如果你不想使用藍牙耳機,你也可以透過車上配備的2,200瓦功率Naim音響系統聆聽享受。如果擁有輝煌成就的你依舊童心未泯,透過HDMI即可將游戲機連接到螢幕上開心打Game!

如果說賓利是移動皇宮,Bentley Rear Entertainment將是你最速配的移動豪華劇院,難怪網路流傳著:只羨賓利哥不羨仙!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銷售戰報/8月電動車市回溫 CCS2規格Model 3繳出440輛掛牌數

下一篇

你的碟盤有多耐操? Youtuber水柱激射烈焰碟盤實測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