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汽車你想要什麼配備? 英國人最想要的竟然是咖啡機!

大家還記得以前每輛車上都還配有點煙器以及煙灰缸嗎?而現在的汽車幾乎已經看不到這項配備,隨著大眾的消費習慣改變,汽車的配備也會跟著變化,而隨著汽車世界即將變成一個純電且自動駕駛的時代,你希望車上搭配什麼樣的配備呢?國外網站的調查中發現,英國人竟然想要在車輛內裝上咖啡機,而這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也有不少人想要在方向盤裝上更多可以偵測人體數據的儀器,或者是在擋風玻璃當中增加AR功能。(圖片來源/Leasing.com)
以前的車就連個杯架都沒有,但隨著大家的需求越來越多,現在大家買車時還會比較杯架的數量跟易用程度,現在車輛變成電動汽車,這轉換的速度比起10年前所有車廠預測的都還要更早,而未來的汽車將會帶來更多的技術以及輔助駕駛模式,現在已經有了Level 2的系統,而全自動駕駛Level 5似乎也沒有離我們太遠,那麼乘坐在車上的時間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將會是未來大家要煩惱的事。
隨著車輛變成電動車之後,我們將可以透過車上的電能來做許多事情。(圖片來源/Leasing.com)
在一項調查當中顯示英國的駕駛認為汽車更像是電子產品而不是交通工具,因此想要汽車在車頂有太陽能充電板以及裝上指紋解鎖系統,而這些科技已經可以在車輛上面看到,另外在車內他們想要在方向盤上安裝可以檢測心跳或是血壓的儀器,雖然這個Apple Watch其實就可以辦到,但裝在車上依舊相當酷炫,即便以後全自動駕駛的時代其實連方向盤我們可能都用不到了。
未來電動車搭載自動駕駛科技之後,在車上的時間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運用。(圖片來源/Leasing.com)
另外有高達28%的人竟然最想要的是在車上安裝咖啡機,這不是不可能,因為現在的Toyota Sienna都可以在車上用果汁機了,找個地方裝上膠囊咖啡機也不是什麼難事,另外有超過一半的人想要AR螢幕的儀表以及擋風玻璃,而其中最實際的願望就是增加更多輔助氣囊提升車輛的安全性,並且希望汽車跟汽車之前有更多的連結,可以預防碰撞事故的發生。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Lotus敲定未來4款電動車 首秀由SUV打頭陣!預約2022年問世

下一篇

保時捷開到爽! 日本東京保時捷主題樂園10月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