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特斯拉Cybertruck等太久! 狂人自製木頭車體越野狂飆

特斯拉的超前衛皮卡Cybertruck在今年4月的時候宣布於全球市場吸引了超過100萬張的訂單,而每輛車需繳交訂金100塊美金(約合新台幣2,775元),意味著他們車都還沒有做出來,就已經為公司帶來1億美金(約合新台幣27億元)的免息資金,更有外媒分析這100萬張訂單可能要超過五年才可以消化完,但前提是這輛車要真的做得出來,因為前不久特斯拉公司創班人兼執行長Elon Musk也曾表示這輛車可能會失敗,目前也已經將交車時間延到2022年,而國外就有人等不及這輛車的到來,直接自己動手做了一輛。
內部其實是一輛第一代的Acura MDX,因此在越野場地狂飆也沒問題。(圖片來源/ Plybertruck)
這位國外的狂人CJ Cromwell將一輛第一代Acura MDX進行外觀上的改造,運用許多木材自製了一輛擁有Cybertruck外型的「Plybertruck」,而這輛車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外觀,是因為他們要參加一個名為「Gambler 500」的拉力賽事,參賽者在車輛的購買成本必須低於500美金(約合新台幣1.3萬元),因此買到的車肯定都是外表超級破爛的車,而購買完之後要如何改裝則沒有金錢上限的規定,當然大家都是當作好玩在面對這個賽事,因此這輛「Plybertruck」就此誕生。
這輛「Plybertruck」其實已經做出來超過半年的時間,看起來木製的外殼沒有想像中容易腐爛。(圖片來源/ Plybertruck)
其實因為Cybertruck的外型非常方正,因此運用木頭製造也相當方便,雖然這輛車看起來比例還是怪怪的,但已經有7、8成像了,也有網友看到開玩笑的表示:「現在木材的價格這麼貴,光是外表的改造價格就已經比裡面的車輛還要更貴了」,而這輛車內在其實是個燃油車種,跟Cybertruck的純電動車有著很大的區別,不過如果特斯拉還要讓車主一直等下去的話,這類的模仿作品可能會越來越多,也可以從這裡發現到Cybertruck有多麼吸引大家的注意,希望特斯拉可以趕快加油,讓Cybertruck趕緊問世。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家裡有閒置倉庫的快檢查! 倫敦拍賣174輛穀倉挖掘的經典好車

下一篇

突破800匹馬力! AMG性能家族最新動力將於慕尼黑車展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