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閒置倉庫的快檢查! 倫敦拍賣174輛穀倉挖掘的經典好車

哪邊經典老車最多?網拍?二手車商?收藏家?說出來別不信,或許在你家附近的倉庫裡面,就停著一輛幾乎沒人開過,積滿灰塵但車況良好的名車…算了,在台灣還是作夢比較快。不過在歐美地區,很多無人使用的穀倉裡面,可是經常能夠發現驚喜的。London Barn Finds組織最近就將舉辦一場拍賣會,其中就包含了174輛在穀倉裡面找到的老車!
這次拍賣品當中,不乏一些價值連城的經典。(圖片來源/ The-TFJJ)
Youtube頻道The TFJJ適逢盛會,得到了能夠一覽London Barn Finds全數拍賣車輛的機會。這類型的拍賣會並不多見,但通常都可以掀起收藏圈的熱潮。因為不少被遺忘在穀倉角落的汽車,整體車況不差,而且時常會有一些在市面上已經沒在流通的稀有標的。很適合擁有大量收藏卻還是想要一輛與眾不同汽車的專業買家,當然,並非每輛車都是狀況極佳,也有個別亟待修繕或外觀保存不加蓋滿鳥屎之類的。
大多數深埋在穀倉中被人遺忘的老車,保存狀態都不差。(圖片來源/ The-TFJJ)
The TFJJ逛了一圈,也確實發現幾輛非常值錢的經典車款,比如說1974年的Porsche 911 Cabriolet、BMW M5、Volkswagen T2 Camper Van、BMW 2002…等等。雖然3 Series可說是建立起BMW名聲的重要車系,但替3 Series打下堅實基礎的,功勞得算New Class系列一份,New Class系列以3廂4門車款為主,共推出1500、1600、1800、2000等車系,其中1600-2車型就是02車系的濫觴,成為New Class的雙門家族代表。

雖然並非所有歷史都是美好,至少厚重灰塵和滿滿的乾成硬殼的鳥屎很難讓人興起孺慕之情…。但打開這些穀倉,就好像穿越時光隧道一般,還是能帶我們回到過去那輝煌又美好的時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三車並行出車禍卡死交流道 絕不退讓才是真漢子?

下一篇

受不了特斯拉Cybertruck等太久! 狂人自製木頭車體越野狂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