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高級車最低調? 網推這牌:年輕人絕對沒看過

許多人購買豪華車都是為了彰顯身分地位,顯現自己的與眾不同,因此會選擇較為人熟知的豪華汽車品牌,吸引他人目光,但也有一群人,他們有能力購買價位相當的豪華車,卻是基於犒賞自己或家人,而且希望車子本身低調不受太多討論,這類人則會選擇一般人口中較為「冷門」的品牌。

有網友在dcard發文,對台灣人來說 一般高級車的定義可能就是雙B,另外像是日系的高級車Lexus、Infiniti的知名度也夠高,對於低調的高級車,在原po的認知裡至少要認不太出來,他也點名幾個品牌,如Land Rover、Toyota Supra(掛著Toyota的BMW)、Maybach等,想詢問網友還覺得哪幾個高級品牌其實很低調,或是分享一些特殊的高級型號?
Volkswagen Phaeton是一款最高動力配置可達6.0升W12引擎的旗艦車款。(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下方留言網友紛紛給出心目中的品牌,Audi、Volvo、Alfa Romeo、Jaguar都各自有擁護者,「Audi:歐洲三雄之一」、「Volvo吧,真的低調,都三師在開的」、「愛快羅密歐Giulia QV」、「Jaguar 養得起的話,首選!」,汽車型號的部分網友認為Toyota Alphard是許多高級商務人士或是藝人的保母車,在其高級品牌Lexus推出姊妹車LM之後便更顯低調,還有Volkswagen的旗艦車Phaeton也是非常高級卻鮮為人知的車款。
Saab於2011年起就停止生產新車,圖為2005年左右的Saab 9-3車款。(圖片來源/Saab)
也有資深的網友提到一個許久不見的汽車品牌─Saab,「低調高級車當然是saab」、「絕對是SAAB,現在的年輕人絕對沒幾個人知道」、「超懷念我老爸以前的95 AERO wagon 手排」,Saab是瑞典汽車品牌,曾於90年代在台灣風靡一時,但原廠在2011年時因為內部問題而停止生產新車,台灣總代理商富汽車則持續經營台灣在地維修據點以及販售認證中古車至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上市估值約800億美金 可望成為美國第二大車廠

下一篇

七月的東西別亂撿 男星撿停車幣一投:乾脆住下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