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G CLA黯夜版限量抵台 搭載專屬套件外型更放肆!

CLA是M-Benz旗下一款極具特色的轎跑車,為了更加彰顯這款車的跑格設定,M-Benz特別限時限量推出台灣限定「黯夜版」車型,並且一次提供CLA 35 4MATIC Coupé與CLA 45 S 4MATIC+ Coupé黯夜版兩種選擇。將會以CLA這款轎跑車為基礎,結合AMG空力套件以及夜色套件,讓跑格更得以彰顯。CLA 35 4MATIC Coupé與CLA 45 S 4MATIC+的建議售價方面,分別為294萬及367萬,預計2022年1月開始交車。
CLA 35 4MATIC Coupé與CLA 45 S 4MATIC+黯夜版車上標配AMG夜色套件,前保桿具備下擾流鰭片等部件。(圖片來源/ M-Benz)
CLA 35 4MATIC Coupé與CLA 45 S 4MATIC+黯夜版車上標配AMG夜色套件,前保桿具備下擾流鰭片,兩側分流片、側裙、後視鏡蓋、窗框、排氣尾飾管等處,也都以黑色細節進行處理。另外在後側車窗以及後擋風玻璃也都採用深色處理,除了提供更好的私密性之外也成功營造出神秘感。
後側車窗以及後擋風玻璃也都採用深色處理,除了提供更好的私密性之外也成功營造出神秘感。(圖片來源/ M-Benz)
造型方面,CLA 35 4MATIC Coupé採用全黑AMG黑色雙柵水箱護罩,另外CLA 45 S 4MATIC+ Coupé則是搭載全黑直瀑式水箱護罩,車型銘牌也以黑色塗裝。為了讓賽道氛圍更加強烈,車上也配備進階AMG空力套件,將提供加大下擾流板、後保桿外側導流片、後下定風翼、加大固定式後擾流尾翼,提供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
加大下擾流板、後保桿外側導流片、後下定風翼、加大固定式後擾流尾翼,提供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圖片來源/ M-Benz)
動力方面,CLA 45 S 4MATIC+ Coupé車上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421匹最大馬力,以及51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4秒內即可完成。
CLA 45 S 4MATIC+ Coupé車上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421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Benz)
另外CLA 35 4MATIC Coupé車上也配備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306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也僅需要4.9秒。同時,車上所配備的4MATIC驅動系統,除了提供良好性能之外,也能帶來更優異的行車穩定性,讓駕駛可以更盡情享受駕馭樂趣。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器宏偉 史上最大排氣量車款 地球黃金線 20210825 (完整版) Volvo Trucks

下一篇

Opel推微型電動車 比五菱Mini EV更潮還有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