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買下終極路虎 Range Rover Sport SVR終極版

不久之前Land Rover才推出Range Rover Sport SVR SV Bespoke特仕版本,由集團旗下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製車部門打造客製化限定車以及車輛裝飾。不過可別以為這就是Range Rover Sport SVR的最終型態,因為現在登場的,才是真正足以掛上終極之名的車系頂尖之作: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

不過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雖然有著終極之名,但主要改變還是在外觀與內裝等視覺上的部分。事實上Range Rover Sport SVR旗艦性能車型的實力以不容小覷,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575匹,讓這輛尺寸不算小的跑旅只需要4.5秒就可以完成0到100km/h加速衝刺。
動力仍維持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的設定,最大馬力也沒有提升,還是575匹。(圖片來源/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最特別的,首先就是兩款限量車色,Marl Grey Gloss亮面灰與Maya Blue Gloss亮面藍,尤其是獨特的藍色色調,沉靜中帶著優雅,雖然沒有過份囂張的氣焰,但那深邃卻耀眼的藍色還是很能吸引眾人目光。不過車頂並沒有提供其他選項,一律搭配Narvik Black黑色烤漆產生對比效果。
但不得不說,新的藍色烤漆確實非常亮眼。(圖片來源/ Land Rover)
和先前SV Bespoke特別車型相同,Ultimate Edition同樣也由Jaguar Land Rover旗下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殊車部門打造。雖然動力並沒有升級,但也不能說完全沒有,至少SVO替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換上了碳纖維引擎蓋還有22吋鍛造輪圈,可以發揮一些輕量化的效果。車價方面,建議售價約合新台幣395萬元,比起標準版的Range Rover Sport SVR高出不少,甚至還比Range Rover Sport SVR Carbon Edition都還貴。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美式肌肉車還能怎麼玩? Dodge Viper改成敞篷加長禮車

下一篇

陳學聖為違規臨停貨車叫屈 直言「民間拖吊車是在強拖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