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Cayman GTS慘敗紐柏林 外表小傷修車費竟比Panamera貴

能夠開著性能跑車下賽道奔馳是何等爽事,更何況是德國紐柏林賽道,不過有著「綠色地獄」綽號的紐柏林可不是隨便都能攻克,就連專門帶人挑戰賽道的Youtuber Misha Charoudin也撞壞了一台Porsche Cayman GTS,光是修車費用就要97,841歐元(約321萬新台幣),可以直接在德國再買一台Panamera。
Cayman GTS左半邊都撞開了花。(圖片來源/ 擷取自Misha Charoudin YT頻道)左後側車門、後葉子板破損。(圖片來源/ 擷取自Misha Charoudin YT頻道)
Misha Charoudin在最新的影片中,分享了先前撞壞的Porsche Cayman GTS,儘管只有車輛左半邊有所損傷,但這「內傷」可嚴重了,光是前懸吊結構體就要價25,000歐元(約82萬新台幣),左前輪跟大燈,還有保險桿也都嚴重毀損,左後方的排氣系統也都有損傷。
維修天價帳單,光是工錢就要105萬新台幣。(圖片來源/ 擷取自Misha Charoudin YT頻道)
根據Misha Charoudin表示,整台車光是維修費用總計要97,841歐元。儘管就在Porsche的原產地,整體零件費用要65,000歐元(約213萬新台幣),但在人工昂貴的歐洲,工錢就要32,000歐元(約105萬新台幣)。

儘管當時是將近200km/h的速度發生撞擊,不過好在車輛是撞到安全護欄,所以駕駛跟乘客沒有太多傷害,但說也奇怪,撞爛成這樣,但是安全氣囊卻沒有作用,不過少了這安全氣囊的費用,也讓維修費少了一些。
9萬多的修車費用可以在德國當地入手Panamera入門款。(圖片來源/ Porsche)
但是這台車齡2年的Cayman GTS不管有沒有要修安全氣囊,車主是肯定不會修了,因為97,841歐元的維修費用,比起當年買全新車還貴出約30,000歐元(約98萬新台幣),在德國當地一輛全新Panamera也「只」要9,4928歐元(約311萬新台幣)。Misha Charoudin表示將會把還正常的零件拆下來,就讓它就此長眠。
Porsche Cayman GTS在台灣標配售價445萬新台幣起。(圖片來源/ Porsche)
Porsche Cayman GTS搭載4.0升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有著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能夠繳出400匹馬力、43.8公斤米扭力,0-100km/h只要4秒,台灣標配售價445萬新台幣。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改Octavia確定9月14日上市 動力與車型編成預測搶先看

下一篇

Land Rover Defender 90發表 售價239萬起!首批車型已完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