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消光黑Jimny身價翻3倍 直接變身迷你Brabus G-Car!

Suzuki Jimny靠著復古方正外表,外加上越野四驅性能讓它在全世界都賣到翻掉。人氣車款也會吸引眾多改裝車為其量身打造改裝件,這次《地球黃金線》找來裝有Wald寬體套件再貼上黑色消光膜的爆改Jimny,透過全車內外升級,讓可愛復古的越野小車變身兇悍越野車。
換上Wald改裝套件,車主希望可以把Jimny改成類Brabus式樣。(圖片來源/ TVBS)
這台用上Wald改裝套件,不只是想要把Jimny變身成越野車中的經典象徵G-Class,而是更上層樓的Brabus版本,透過輪弧外擴來堆疊出肌肉感,引擎蓋除了有運動感十足的進氣孔洞外,也能看到G-Class招牌引擎蓋前方向燈。車頂上沒有一般Jimny改裝常見的行李架,反而是換上探照燈,並且為了跟尾翼造型有所呼應,探照燈也是用上左右雙邊設計。
換上G63招牌的側排排氣管。(圖片來源/ TVBS)
車側部分,車主為了一致性,也換上Wald輪圈,並且向Mercedes-Benz G 63致敬換上側排排氣管。這台Jimny也「長高」不少,不只是輪胎尺寸變大,還把前後懸吊都做舉升,同時,為了降低異音,還在底盤上加裝了3隻阻尼棒。
透過貼車膜營造出消光黑的質感。(圖片來源/ TVBS)
主持人蘇宗怡提到這台車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在車色,雷尼大接著說,這種消光色如果要用烤漆的方式,烤成這麼漂亮是很難辦到的,所以車主選擇貼車膜,不過貼膜可沒有比烤漆便宜到哪去。雷尼大表示,光是全車貼膜就要價十幾萬元。
不只外觀,車主還幫Jimny換上渦輪增壓套件。(圖片來源/ TVBS)
這台Jimny不只爆改外裝,連引擎動力都升級了,把原本1.5升自然進氣引擎換上了GReddy Turbo kit渦輪增壓套餐,讓原本加速有點「笨」的Jimny,駕駛反應可以更直接。
內裝全面包覆Alcantara麂皮,並且在駕駛艙內搭配上大量碳纖維。(圖片來源/ TVBS)
內裝方面,這台車一打開就讓蘇宗怡驚呼,因為原本Jimny全車室內陽春的內裝飾件,被車主用上Alcantara麂皮全面包覆,讓她表示整台車高級感就出現了。駕駛艙印入眼簾的除了高檔麂皮外就是滿滿的碳纖維,而且方向盤上還有大大的Brabus廠徽,完整復刻Brabus的G-Class升級套件。

同樣身為Jimny車主的蘇宗怡,看到這樣爆改Jimny不禁問說「這台車改裝費用應該超過原車價了吧!」果不其然,雷尼大表示,這台Jimny包含車價大約220、230萬,Jimny原價74.8萬來看,這台光是改裝費就快要可以買兩台原廠Jimny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Rod與珍妮佛羅培茲結不成婚 生日禮物保時捷直接拿回來自己開

下一篇

Toyota「神車」不只塔利班愛 強悍可靠還能勝任運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