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也幫忙按個讚 CyberLandr電動皮卡露營組賣到翻

稍早之前,特斯拉電動皮卡傳出因產能問題將延至2022年問世,讓百萬訂單購買戶只能繼續乾瞪眼,不過這似乎並不影響Cybertruck的高人氣,而因著特斯拉的威名與卓越形象,甚至連它的售後市場也受惠,即便第一輛最終量產版Cybertruck根本還沒生出來!
完整的廚房、四人休眠區、浴室、起居室或行動辦公室都藏在CyberLandr伸縮艙裡。(圖片來源/ CyberLandr)
美國一家AI智能科技公司正在為特斯拉超人氣電動皮卡打造專屬露營車配件,別誤會,它可不是接在Cybertruck後方的露營拖車,而是整合在皮卡貨斗上的露營套件組。這項名為CyberLandr的售後套件目前還處於開發階段,原因是Cybertruck最終量產版都還沒個影,尚且無法取得精確的尺寸,不過整體的產品創意與概念倒是陳述的相當完整。
超酷的CyberLandr推出即爆量破千訂單,預購金額超過8000萬美元!(圖片來源/ CyberLandr)
在一般行使狀態下,Cyberlandr露營組會完整收納在Cybertruck貨斗內,絲毫不破壞這款電動皮卡所強調的空力學設計,將其對行駛里程的影響降至最低。抵達營地時,Cyberlandr露營組則可向上抬升,在小巧緊緻的空間裡提供各項機能所需,包括一個完整的廚房、四人睡眠區域、獨立浴室,你甚至可以從中生出一個迷你起居室或行動辦公室,連CyberLandr艙內各項電力使用也將由內建的500W太陽能電池板提供。

或許Cyberlandr露營組的點子聽起來真的不錯,讓它在售後市場上獲得許多訂單,那怕連產品都還沒見到!但相信特斯拉老闆Elon Musk之前在Twitter稱讚CyberLandr“很酷”的談話也為這款露營套件的人氣加持不少。CyberLandr官方表示,原本預計推出後一個月可收100~200張訂單,但實際卻爆量到1,000多單,預購金額超過8,0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2億元)這些人到底是有多想去露營啦!?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超瞎趴飛天車拚明年試飛 有了它你連法拉利都懶得開!

下一篇

保時捷全新概念車將現身慕尼黑車展! 可能會是Boxster、Cayman電動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