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趴飛天車拚明年試飛 有了它你連法拉利都懶得開!

或許是因為上帝當初沒有為人類創造翅膀,使人們對天空總有無限的嚮往,能夠飛上青天更成為許多人的夢想!雖然今日的我們早已能搭飛機到世界各地,但我們指的是使用個人飛行載具自在的飛行,就像是近幾年來不斷被提起的飛天車。

其實,隨著純電科技與航空技術的高度發展,飛天車概念、甚至是產品研發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但Urban eVTOL所推出的Leo飛天車大概是截至目前為止所見過最帥的飛天車,未來概念車的前衛造型配400km/h的極速,說是超跑飛上天也不為過,有了這種超瞎趴的新鮮玩意兒,恐怕你連停在一旁的法拉利都懶得開。
Urban eVTOL Leo可容納三人的內部空間既簡潔又豪華,它是個人飛機、空中Taxi,甚至可作為快速高效的應急車輛。(圖片來源/ Urban-evtol)
電動垂直起降(eVTOL)新創公司Urban eVTOL所推出的Leo飛天車是Pete Bitar 與Carlos Salaff的心血結晶,擁有超過14項發明專利Pete Bitar是機電推進系統專家 ; Carlos Salaff則是汽車設計師,一系列概念車和量產作品包括馬自達Nagare、Furai、Mazda 3和MX-5等,無怪乎Leo飛天車如此美麗吸睛,猶如科幻電影衝出來的角色一般。
全電推動的Leo最高時速可達400km/h,每次充滿電後續航里程可超過480公里。(圖片來源/ Urban-evtol)
Leo的全電動推進系統由16個10kW垂直推進器組成,使用的是噴氣式渦輪葉片,而不是像直升機般暴露式螺旋葉片。官方宣稱其最高時速可達400km/h,每次充滿電後續航里程可超過480公里。Leo卓越的推進系統近期也獲得美國政府國防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的資助,這將允許進一步的開發計畫。

身形緊湊的Urban eVTOL Leo設定上為個人飛機,亦可作為空中Taxi,甚至是快速高效的應急車輛。可容納三人的內部空間既簡潔又豪華,估計價格為30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835萬元)。順利的話,Leo飛天車可望在明年試飛,並於2023年獲得認證,有飛天夢的人可以開始存錢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電動化有助於提升輸出 GR 86、BRZ未來不排除油電的可能性!

下一篇

馬斯克也幫忙按個讚 CyberLandr電動皮卡露營組賣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