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大玩漂移秀踢到鐵板! 烏克蘭政府暴怒要求賠償

能量飲料大廠Red Bull(紅牛)一直以來支持許多極限運動好手或者是賽事活動,在賽車場上也可以看到紅牛的身影,尤其在本季的F1賽事當中更是表現亮眼,當然,也有不少爭議性挑戰也都是由紅牛贊助。不過,這次他們在烏克蘭的宣傳活動中,惹怒了當地政府,一場在教堂的廣場進行大型飄移秀被視為破壞,現在還可能面臨被求償的命運。
紅牛甩尾飄移活動找來當地說唱明星Alyona Alyona進行合作。(圖片來源/ redbullua)
紅牛有這種爭議性的活動倒也不是什麼新鮮事。這次他們在烏克蘭基輔市中心的聖索菲亞大教堂前廣場進行漂移秀,這個教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而紅牛公司想要在這邊進行飄移並拍攝影片,也已向市政府提出申請,但政府答不答應他們根本就不重要,因為即便被政府拒絕,他們還是在這裡進行了飄移演出,還與當地說唱明星Alyona Alyona一起進行拍攝。此舉,除可能會對世界遺產造成損壞外,由於拍攝當時並沒有將廣場封閉,還可能對在廣場上的一般大眾造成傷害。
車輛飄移在廣場留下了2,000平方公尺的輪胎痕,讓政府相當氣憤。(圖片來源/ Kostiantyn Usov)
政府單位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由Conor Shanahan以及Oleksandr Grynchuk駕駛的兩輛飄移特技車款,在該地進行了很長時間的表演,讓廣場上高廣2,000平方公尺的傳統黃磚留下輪胎痕跡。紅牛意識到了這可能會對他們的品牌造成影響,因此刪除了輪胎痕的相關影片,但副市長Konstiantyn Usov依舊在自己的社群媒體當中揭露他們留下的傷害。目前政府當局還在計算造成了多少的實際價值損失,警察也已經開始調查這個事件,紅牛公司很可能面臨索賠的狀況。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充電只要8分鐘?廣汽的Aion V真有那麼快?

下一篇

買入門款沒人權? 北美特斯拉今年買不到Model 3標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