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尊榮座駕S90登陸微風信義 8月22日前展開感官之旅

為了讓S90車系有與同級對手更不同的競爭實力,Volvo Cars Taiwan於8月份導入小改款更新車型的同時直接改為引進軸距長達3,061mm的長軸版車型,透過寬敞後座乘坐空間,讓S90成為同時兼顧前座駕馭以及後座尊榮買家的北歐豪華旗艦,也藉由這樣的產品實力,搶下「微風之夜」以及金曲獎兩大活動的禮賓用車。而且,一般民眾也能夠近距離感受到加長版S90魅力,即日起至8月22日止,「Volvo S90極致感官之旅」活動正式登陸信義區精華地段的微風信義,展現新一代北歐旗艦風範。
S90是幾年微風信義之夜的禮賓用車。 
小改款後直接導入長軸版車型的S90車系,車長突破5米,來到5,090mm水準,軸距也直接跨越3米,上看3,061mm,直接帶來的是更寬敞的後座膝部空間,不僅對「腿長」的買家更為友善,身著長裙或者蓬蓬裙禮服的女性賓客更是可以輕鬆進入座艙乘坐,展現對於女性乘客的體貼以及禮遇。而且,在全車系電動化之後,從中間規格的B4 Inscription車型開始,一直到T8 Inscription車型都配備有Orrefors水晶排檔頭,以及可從後座直接控制天窗、遮陽簾等操作的「後座尊榮智控系統」。配上冷熱通風座椅、四區恆溫空調,還有T8 Inscription車型配備的Bowers & Wilkins音響,更是帶來尊爵享受。
Volvo運用價值約60萬元的發燒友等級Bowers & Wilkins音響,打造沈浸式的體驗空間。(圖片來源/ Volvo) 
也正因為如此,Volvo能夠在眾多汽車品牌中脫穎而出,搶下今年微風信義「超未來幻想之夜」活動的主要贊助商,並且派出S90作為禮賓用車,搭配星光大道等級紅毯,以高規格禮遇參與微風信義「超未來幻想之夜」活動的貴客。同時,Volvo Cars Taiwan也在微風信義一樓舉辦「Volvo S90極致感官之旅」體驗活動,現場除了展示S90 T8 Inscription實車,也規劃有沈浸式體驗空間,包含由Bowers & Wilkins 702 S2 Black、Cambridge AudioEdge NQ與Edge W等價值逾60萬發燒友等級音響組成的「聽覺之極」音韻空間,還有以Orrefors 水晶排檔桿為靈感發想的藝術裝置「視覺之華」,再加上可親手製作原皮手工吊牌的手作工坊等,感受S90上的細緻質感與魅力。
現場除了體驗空間之外,另一側也有S90展出。 
而且,不僅是今年的微風信義「超未來幻想之夜」活動,即將在8月21日舉行的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Volvo也是其中的主要汽車贊助商,也是指定禮車的合作夥伴。據了解,今年將會以長軸版的S90作為主力禮賓用車,運用豪華房車低底盤優勢,搭配長軸距帶來的寬敞空間,讓每年在禮服上花盡心思的女星們可以更優雅地踏上星光大道。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私人車位被佔能把別人車上鎖? 律師傳授這招讓安心鎖車

下一篇

賓士與BMW七夕發文互相告白 百年情仇從相殺到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