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Toyota GR Supra曝光 但極速怎麼只有28km/h?

沒想到Toyota這麼快就讓GR Supra性能跑車用上純電動力系統?等等,但這個畫素好像有點低,而且28km/h的極速未免也太慢!原來這是樂高和Toyota雙方的合作,使用樂高積木拼出一輛原車尺寸而且可以行駛的版本。在這之前樂高曾經做出一輛全尺寸Bugatti Chiron,耗費超過百萬顆零件,和Lego GR Supr一樣,Lego Bugatti Chiron也能跑,只是速度只有20 km/h。
使用超過47萬顆積木,Lego GR Supra花費2,400小時才完工。(圖片來源/ Toyota)
換句話說,GR Supra在積木世界裡,居然擁有超越Bugatti Chiron的性能了!?不過認真點,無論是打造Bugatti Chiron或者是GR Supra,都是十分浩大的工程。Lego GR Supra以黃色積木為主,頭燈和尾燈都可以使用,車內座椅和方向盤則是直接使用真實部件。雖然使用的積木數量沒有Bugatti Chiron超過百萬那麼誇張,但也足足耗去477,303顆,仍舊十分龐大。

而且別以為這只是用塑膠積木拼起來的實車模型,實際重量達到1,885公斤。和GR Supra最輕版本1,640公斤相比,積木車比真車還重!打造這輛積木車,花費了2,400小時。車身規格與實車稍微有些不同,這是受限於積木體積和結構所致,車身寬度增加,長度則稍微縮減。
為了能夠駕駛,車內像是方向盤、座椅還是用真實零件。(圖片來源/ Toyota)
這輛Lego GR Supra將會在日本的Legoland展出至10月11日為止,接著就會移師至Japanese Super GT系列賽事場上當作點綴裝飾。之所以會製作Lego GR Supra,是慶祝Supra車系誕生35週年。除此之外,Toyota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推出GR Supra 35週年特別版,只不過4缸引擎和6缸引擎版本只各推出35輛,十分稀有,因此原廠會採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買家。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連地面坑洞都可以即時偵測! 賓士Car-to-X功能越來越純熟

下一篇

要價上看6000萬的911是什麼來頭 Singer DLS出廠前就已經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