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機車行也能修Gogoro! 特約推廣站免費開放加盟

Gogoro於8/12宣布,推出電動機車推廣通路制度,將邀請全台灣傳統機車行共同加入銷售與維修電動機車的行列。重要的是加盟主不必負擔簽約金或者加盟金,就可以立即申請成為Gogoro特約推廣站。將傳統機車行升級成展示、銷售、保養、維修兼具的一站式服務通路。
Gogoro特約推廣站可以保有燃油機車的銷售與維修服務,降低轉型風險。(圖片來源/ Gogoro)
Gogoro特約推廣站可以保有燃油機車的銷售與維修服務,降低轉型風險。自2019年起行政院請經濟部、勞動部、環保署共同合作推出傳統機車行升級轉型輔助計畫。希望協助傳統機車行能夠更快適應電動化的趨勢。希望在短時間內可以讓更多傳統機車行油電皆賣、油電皆修。
只要是登記項目包含機車修理業、機車零售業的公司都可以提出申請。(圖片來源/ Gogoro)
Gogoro特約推廣站標榜零簽約金、零加盟金、零庫存,可以說是沒有門檻,且風險較低的轉型方式。只要是登記項目包含機車修理業、機車零售業的公司都可以提出申請。Gogoro自2015年推出電動機車以來已經歷經兩階段的通路發展,初期有39間直營門市與服務中心,2019年至今加盟門市與服務中心新增99間。透過Gogoro特約推廣站制度,預計年底將達到300間,2022年時達成1,000間的目標。(圖片來源/ Gogoro)
第三階段從2021年8月即刻展開,Gogoro將更積極推廣通路,透過Gogoro特約推廣站制度,預計年底將達到300間,2022年時達成1,000間的目標。對於消費者來說,這樣的制度將提供更好的便利性,未來自家社區的機車行或許就能維修或者銷售Gogoro車款,對於電動機車的推廣來可以創造更大機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狂人馬斯克打造特斯拉帝國 《華爾街日報》記者新書揭瘋狂行徑

下一篇

375萬起TT RS首度在臺上市 臺灣奧迪:你想要的RS我們都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