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AT PHEV動力揭露 270匹最大馬力上身

BMW品牌旗下的MPV車款2系列Active Tourer在先前被外媒捕捉到了偽裝車的身影,更為銳利的車身線條讓這輛溫和的車款看起來更具運動感受,而最新的消息指出這輛車將不會只有外觀上的更動而已,其中引擎動力會帶給大家更多驚喜,預計下一代的2AT將會配置上更強大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並且命名為230xe,取代過去的225xe,而其中引擎部分將會配置上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的幫助下擁有270匹最大馬力,成為這輛MPV最強大的動力版本。
不只是燃油引擎有所升級,電動單元也會更加強悍,在節能表現方面也會進步。(圖片來源/ BMW)目前在2AT身上的225xe動力是使用1.5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小型的電動馬達讓最大輸出來到224匹的水準,而新的230xe馬力會增加將近50匹,增添了不少BMW品牌一直以來帶給大家的運動色彩,而除了整體動力的升級之外,變速箱也將會更換成八速自排變速系統,這也意味著在油耗表現方面可能會有一定程度的進步,而在更強的電動單元輔助之下,純電行駛的距離也會更長,讓這輛小型MPV車款有更強大的競爭力。
空間表現也會更好,未來Grand Tourer停產之後,Active Tourer將可以扮演好七人座的角色。(圖片來源/ BMW)
不只是最強大的230xe版本有所更動,目前下一代的2AT還將會有另外四種動力可以選擇,包括了218i、220i、223i以及218d,其中220i以及223i將會採用輕型油電複合動力技術,前者擁有178匹最大馬力,後者則是有著200匹的最大輸出,而純汽油動力的218i將會有著155匹的動力水準,另外BMW為這輛車準備的柴油動力218d則是有著148匹的最大馬力,但可能會在許多市場當中不販售這款柴油動力,而這次新款2AT又將空間更放大一些,其空間表現將會跟現行的Grand Tourer相差不多,相當令人期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酒駕昏睡險釀禍! 被特斯拉輔助系統抓到不給開

下一篇

疫情趨穩.管制鬆綁 2021銷售風雲曙光乍現? 地球黃金線 20210810 (完整版) Kuga180時尚X.Tiid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