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與Porsche一拍即合 駕駛Taycan挑戰自我

Porsche致力於啟發追求夢想,並將創新設計實現於品牌和產品中。Porsche純電跑車Taycan自2020年問世以來,便為Porsche品牌注入全新靈魂,挑戰對於電動車想像的限制,並持續實現車主夢想。Taycan的純電靈魂、創新元素及狂野而精緻的設計,這次將與楊乃文共同分享舞台。
Taycan的純電靈魂、創新元素及狂野而精緻的設計,與楊乃文共享舞台。(圖片來源/ Porsche)
楊乃文和後輪驅動版Taycan激盪出精彩的火花,兩者皆具有冷冽卻也感性的特質,與Taycan一起推出的冰莓粉色 (Frozen Berry) 金屬漆面融合溫柔色調,好似搖滾旋律搭上感性歌詞的衝突美感。Porsche攜手台灣搖滾界的靈魂人物楊乃文,與Porsche純電跑車Taycan一拍即合,聯手揭開下一個世代的駕馭新風貌。
Porsche攜手台灣搖滾界的靈魂人物楊乃文,與Porsche純電跑車Taycan一拍即合。(圖片來源/ Porsche)
90年代出道的楊乃文以獨特的英倫搖滾樂風著稱,獨樹一格的調性擄獲品味挑剔的聽眾追隨至今。個性十足的音樂態度,俐落展現搖滾女歌手出眾獨行的姿態。然而「搖滾繆斯」頭銜得來不易,為了分享她的音樂、為了站上舞台,楊乃文克服內心許多不安與害怕,一次又一次征服巨大的挑戰。蘊藏在楊乃文的冷酷Rocker外表之下,內在的細膩和感性即將破繭而出。台灣Porsche全新影片中,楊乃文將難得一見展現內心深處的脆弱及堅韌,謹此共邀勇敢女性與她一同挑戰自我。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Odyssey一台就能載全家 疫後國旅復甦出遊就靠它

下一篇

7月21.5年式Kuga交車破千輛 Ford本月續推「防疫宅家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