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車廂上有盤披薩 網友笑翻:曬太陽加熱啦!

國內疫情逐漸取得控制,在7月27日全國也從三級警戒降為二級,不過雙北政府一直到8月3日才開放餐廳內用,因此網路上就流傳一段有趣的影片,一台房車後車廂上放著一盤披薩,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放後面曬太陽加熱啦!」但或許車主是不想要車內有食物的味道,才把披薩「隔絕」在車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發一段影片,並且註解,「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他後面有一盤披薩嗎?」原來影片中裡的黑車,後車廂上方放了一盤披薩。貼文一出讓網友笑爆,「剛烤好怕太燙,放後面降溫」、「藤原披薩店」、「放後面曬太陽加熱啦」、「外送中」。
先前也有駕駛把錢包放在車頂忘了收,一啟動沿路「散財」。(圖片來源/ TVBS)
影片中披薩「主人」應該是在車輛停止時將披薩順手放在車頂,接著驅車離開後忘了帶走,有不少網友也分享自身經驗,「我放的是牛肉麵,到家時下車看到牛肉麵在車尾」、「外帶泡菜鍋放在車頂,路上被改裝車一路並行,以為遇到恐怖逼車,後來他們一直拍自己的車頂,我才想起我的泡菜鍋。」、「手機放車頂飛走三次了…」
有車主為了不讓食物氣味殘留車內,將鹹酥雞掛在車門上。(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除了忘了將放在車頂的披薩拿走之外,也有可能車主不想要車內殘留食物味道,所以刻意把披薩隔絕在車外,也有不少車主會在買了像是鹹酥雞、烤玉米、燒烤類的食物,在上車前把裝著食物的袋子夾在車門上,還有網友分享經驗,還可以掛在後雨刷或是在車內放個保鮮盒。

不管車主究竟是為什麼將披薩遺落在後車廂上方,但根據影片中披薩即將掉落到後方,這也會讓車主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6條罰款300元至600元。另外還可以依照《廢棄物清理法》規定處以1,200元至6,000元的罰鍰。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充電規格換新 台灣特斯拉再掀電動車市關鍵密碼? ft.Paul.咪咪 地球黃金線 20210803 (完整版) Tesla Model X . Fiat 500e

下一篇

戴資穎選車品味有一套 世界球后對法系美學情有獨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