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冠軍車手接電動車業配? Nico Rosberg讚爆賓士EQS

極端氣候與嚴格的排放法規正加速汽車能源型態的轉變,從拒絕、懷疑、接受到擁抱,今日已有愈來愈多人選擇投入電動車的懷抱!環顧四周你會發現,電動化幾乎成了汽車製造商共同競逐的目標,而在綠能車輛推廣過程中,車廠若能找些形象佳、有吸引力的人來為電動車代言,肯定會讓產品魅力加分不少!
EQS不僅座艙環境舒適安靜,大量先進前衛的人性配備更收服前F1冠軍車手的心!(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賓士為讓旗下首款豪華電動車款EQS看起來更有魅力,找來了前F1 M-AMG Petronas冠軍車手Nico Rosberg來體驗這輛新作。找一個曾駕馭萬轉咆哮F1賽車的巨星來為安靜零排廢的豪華電動車做業配,賓士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其實,車手資歷完整的Nico Rosberg,曾是車神舒馬克與史上最強車手小黑的隊友,他於2016賽季奪冠後5天突然宣布退休,理由是希望多陪伴家人,此暖心舉動被許多人譽為真男人!

而自離開F1生涯後,Nico Rosberg一直是電氣化的堅定擁護者,他不僅買了輛Rimac Nevera電動超跑,並成立了一支純電動賽車隊,現在,作為前東家,賓士找他來業配EQS好像也是剛好而已!影片中,Nico Rosberg顯然對EQS的前衛創新感到相當興奮,除了說這是款性能與節能無須妥協的豪華車款,更對EQS僅0.20Cd的風阻係數與節能表現大力稱讚。
Nico Rosberg的豪華潔淨之旅就在世界上超跑最多的城市摩洛哥展開。(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擁有385kW(516匹馬力)最大輸出功率與484英里(780公里)續航力的不僅節能/性能表現令人讚賞,配置後輪轉向系統的它更可在狹窄道路上輕鬆掉頭,再加上移動間非常安靜座艙環境、先進的鳥瞰微攝影機與導航系統…強大的便利性與人性化介面,全方位演出都令這位前F1冠軍讚爆!也許你跟Nico Rosberg不熟,對電動車壓跟沒感覺,但想想未來的日子,你在全球各大城旅行都能呼吸到更新鮮空氣,這樣或許能讓你對電動車有點好感了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加油站賣油也有罪? 美國遏止酒駕祭出連坐法

下一篇

馬汀藏家私人車庫長怎樣? 夢幻豪奢毀三觀!網嘆:根本博物館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