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咖啡車登場 聯手星巴克推出行動咖啡廳

Mini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一直以來都有著自己的獨特風格,品牌核心圍繞著與眾不同的創意、聰明的功能設計、客製個性化以及源源不絕的駕乘樂趣,也因此受到相當多年輕人的喜愛,品牌所傳遞的生活哲學與品味也備受推崇,現在他們在韓國更與星巴克合作,推出了Mini+Starbucks Brewing Car行動咖啡車,將星巴克的咖啡風味與擁有時尚生活風格的Cooper S相結合,創造出全球最小的移動星巴克。
Mini Cooper S三門、五門以及敞篷車款都參與了這次的合作。(圖片來源/ MINI)
這次的合作其實是為了慶祝Mini Convertible Cooper S的推出,因此行動咖啡車當中也包含了這輛敞篷車款,除了敞篷車之外還有三門以及五門的Cooper S,可以看到他們直接在掀背車的後方置入個整個咖啡機,而敞篷車停下來之後,在座位區的上面鋪設了木板,讓車輛直接變成了工作吧台,旁邊只要隨手擺張桌椅,移動星巴克就此開張,而這兩個品牌的結合其實也在客群上也相當契合,兩者的品牌風格相當接近,同時也打出了「我們雖然不同,但在一起很好」的口號。
在掀背車後方置入咖啡機,而敞篷車則加上木板變成工作吧台。(圖片來源/ MINI)
不過現在這個行動咖啡車的營業地點尚未決定,目前這項活動也在IG上面展開,到7月30日為止將會有10位在韓國的幸運兒會被選中,被選中的人將可以指定一個地點,其中一輛Mini咖啡車將會到該地點提供飲料以及咖啡,並且可以獲得10萬韓元的星巴克禮物卡,只可惜目前這項活動只是韓國專屬,相信如果舉辦在台灣的話應該也會有許多人參加,甚至可能會有人想要用Mini來改裝成行動咖啡車,畢竟Mini這個品牌帶來的文青氛圍相當適合做這樣的改裝。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人生第一輛麥拉倫輕鬆圓夢? 麥拉倫GT Ride-On 230美元起開賣

下一篇

賓士將推出三種純電底盤! EQXX破千公里續航里程將於2022年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