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輛麥拉倫輕鬆圓夢? 麥拉倫GT Ride-On 230美元起開賣

擁有一部超跑,是許多男人(孩)共同的夢想,然而,跟一般車同樣四個輪子,超跑之所以是夢想,是因為大多數人就只能夢或想,“擁有”這件事,往往都是別人在實現,不是你不夠好,只因現實在太殘酷!這,就是人生…

不過現在你的機會來了,英倫超跑品牌麥拉倫正式推出McLaren GT Ride-On敞篷跑車,230美元起(約合新台幣6,440元)輕鬆圓一個超跑夢…你兒子的夢!這是麥拉倫繼McLaren Sienna、720S和P1之後,最新一款童車,延續麥拉倫Ride-on電動童車系列一貫的仿真製作與精細造,McLaren GT Ride-On就像真車一樣配置了兩片向上開啟的車門。進入車內後,按下啟動鈕會傳來美妙的引擎聲浪,踩踏油門還會有激昂的拉轉速的聲響,當然,當你兒子要展開拉風旅程,美好的音樂伴隨更是少不了!
McLaren GT Ride-On像真車一樣配置兩片向上開啟車門,踩踏油門更換會傳來迷人的引擎聲浪!(圖片來源/ McLaren)精細製作的駕駛艙配置車載信息娛樂播放系統,可從USB或SD播放MP4音樂或影片,遊車河好拉風。(圖片來源/ McLaren)
透過車載信息娛樂播放系統,可從USB或SD播放MP4音樂或影片,而這款專為希望在操場上穿梭孩子們設計的跑車更是目前系列中最輕最快的車型,不論是加速快感與制動回饋,給小小孩們的性能體驗可說是絕對到位。McLaren GT Ride-On提供六款車色選擇,包括:莧菜紅、拋光銅、伯頓藍、邁凱輪橙、瑪瑙黑和珍珠白。230~330美元(約合新台幣6,440~9,255元)間的售價不能說便宜,但它可是麥拉倫,而你兒子不能輸在起跑點,更重要的是它總算能為你家圓一個超跑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it e:HEV能爽爽賣? 天敵新世代Prius C因這點難導入

下一篇

Mini咖啡車登場 聯手星巴克推出行動咖啡廳